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阵中丑小鸭神奇蜕变 昔日鸡肋今成绝对主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之前当库迪奇尼稳守切尔西大门时,没有人会去注意他们的第三门将是谁,可如今安布罗西奥--这个不起眼的意大利人却稳稳的把持住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成为了蓝军4月关键战役中的关键人物。

  安布罗西奥的崛起也许是个偶然,多少还要“感谢”库迪奇尼的受伤,但当机遇来到面前时,条件在门将中绝对算不上出色的他却牢牢的把握住了。在英超第28轮客场击败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尔顿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切尔西出战便有精彩表现,全场多次封堵住对手的射门,为蓝军的胜利提供坚实保障。如今,安布罗西奥压倒原先的第二门将苏利文占据了主力位置,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无愧眼下在队内的地位。

  本轮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尽管切尔西全场占据主动,但最好的机会却属于埃弗顿。第31分钟,埃弗顿的任意球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皮球经过反弹后落到小禁区内鲁尼的脚下,此时鲁尼距离球门只有不到3米的距离,当他起脚射门时,几乎所有人都认定此球必进。不过,不动声色的安布罗西奥却完成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扑救,重心本已经倒向左侧的他面对射向身体右侧的来球,突然拧腰伸腿,用脚将这个球挡了出去!原本已经抬手准备欢呼的鲁尼显然没想到这个球居然也能被挡出,举起的手就势抱在了头后,一脸说不出的遗憾和惊讶。

  和大多数意大利门将相比,安布罗西奥的动作难说规范,但他却总能冒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招数来化解险情,同博尔顿一战,他曾用肩膀“扛”出过奥科查的劲射,而用脚挡出射门对他来说更是家常便饭。尽管在姿势上算不上优雅美观,但其实用性却实属一流,难怪拉涅利舍弃了苏格兰名将苏利文不用,而选择了这个能用身体任何部位救险的意大利怪才。(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