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队内暗藏新假摔王? 红魔遭裁判“报应”点球未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朴茨茅斯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一次关键的判罚激怒了曼联的球星们,当时吉格斯的任意球开入禁区,在一阵混乱中,加里-内维尔获得了后点勾射的机会,结果,他的射门被身后补位的泰勒挡出横梁,遗憾的错失了扳平的良机。

  完成射门后,内维尔忽然变得暴躁起来,他冲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从慢镜头看,泰勒在跳起拦阻时抬起了手臂,皮球也正是弹在他的手上改变方向飞出横梁,难怪曼联球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们对主裁判巴里只给了角球显得十分愤怒。

  不过,加里-内维尔也许应该记得赛前的一段风波,他自己在裁判眼里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英超著名裁判波尔曾指名道姓的将他“拎”出来,作为假摔成性者的反面典型。在谈到近来比赛中假摔成风的不良现象时,波尔就指认内维尔曾在他的比赛中有过两次“经过深思熟虑”的假摔。“最近阿森纳和曼联踢了两场,我执法了第一场(英超1比1战平),当时加里-内维尔就在两名阿森纳的后卫间假摔来着。”

  “我放过了他,但如果我当时足够果敢的话,我肯定会对他掏牌。接下来的一周,加里-内维尔又做了同样的事情。很显然他很擅长伪装,我甚至怀疑这些人是不是在训练中也要练练假摔。”

  不知道波尔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巴里是不是有过交流,从而影响了加里-内维尔在裁判心目中的可信任度,结果当内维尔跑向裁判抗议对方手球犯规时,得到的只是坚决的回绝。对于手下爱将遭到抨击,弗格森感到十分恼怒,他用强硬的言辞回击了波尔的指责。

  “我不知道他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为什么单把加里-内维尔挑出来?”弗格森说,“如果一个主教练像他这样去评价裁判,早就会引来足总方面的麻烦了,如果他们想批评球员,首先应该批评自己。波尔也不是没有犯过错,在我们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就出过错,在很多比赛中也出过。”

  “对阿森纳时他本该判给我们点球,吉格斯在禁区里被犯规,结果他没有,去年对切尔西斯科尔斯也在禁区遭到侵犯,但他也没判点球。球员假摔的情况确实存在,但这不是英国足球的产物,是因为引进外国球员才把假摔带到了英国赛场。”(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