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舍甫琴科卡卡双建功 AC米兰取胜遥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18时),在弗兰基球场开始的第30轮比赛首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锡耶纳,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上半时,舍甫琴科攻入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但他此后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基耶萨主罚点球扳平。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博列洛飞身头球攻门,卡卡门前顶进致胜一球,这是他加盟AC米兰以来的第14个进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本轮之前,锡耶纳主场只丢了9个球,与罗马并列意甲最佳主场防守。内斯塔伤愈复出,但西多夫临时退出,被安布罗西尼顶替。比赛当天上午还出太阳,但此后却开始下雨,导致草皮非常湿滑。第8分钟,卡卡中路分球,舍甫琴科反越位趟入禁区,吸引了3名后卫的防守,在门将福尔丁倒地封住角度的情况下,左脚横敲给中路跟进的卡卡,但对方后卫库弗雷抢先滑铲解围。

  第18分钟,基耶萨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迪达抱球脱手,但锡耶纳无人跟进。第23分钟,马尔蒂尼防守弗洛,后者转身加速时右手击中马尔蒂尼面部,马尔蒂尼嘴唇受伤但无大碍。第26分钟,锡耶纳犯规之后,科利纳连续给了2个有利,卡福接卡卡传球右路低传禁区,中路2名锡耶纳后卫立足不稳跌倒,科斯塔后点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打在门将福尔丁腿上,舍甫琴科在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打进空门,AC米兰1比0领先。

  第29分钟,卡福右路传出弧线球,舍甫琴科后门柱大力小角度头球攻门,门将福尔丁封住近角将球挡出。第33分钟,卡卡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打在对方球员手上稍稍变向,门将福尔丁出现脱手,但无人跟进。

  第36分钟,皮尔洛拉倒基耶萨,被黄牌警告,基耶萨在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在锡耶纳无人抗议的情况下,科利纳鸣哨吹点球,舍甫琴科抗议无效,从慢镜来看,舍甫琴科起跳时扬起的右肘阻挡了来球,科利纳眼光的确毒辣,安切洛蒂在在教练席上模仿舍甫琴科的动作,向助手解释判点球的原因,基耶萨操刀主罚右脚大力抽射打进大门左侧,锡耶纳将比分扳平。

  第40分钟,科斯塔左路下底传中,安布罗西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韦尔加索拉野蛮绊倒科斯塔,随后手上推了科斯塔一下,科利纳亮出黄牌。

  下半时雨还在下。第50分钟,卡卡禁区内控球回传,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卡头球摆渡,舍甫琴科在禁区边缘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58分钟,AC米兰中路分球,舍甫琴科突然加速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贴远门柱而出。第62分钟,加图索右路远射力量很足,但角度太正被福尔丁抱住。

  雨下得越来越大,锡耶纳中路防守非常密集。第73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弗洛被拉泽蒂奇换下。科斯塔则被博列洛换下,AC米兰恢复双前锋。第76分钟,奇里洛后场滑铲加图索受伤,AC米兰仍然继续进攻,锡耶纳主教练帕帕多普洛在场边指着倒在地上的奇里洛,要求科利纳鸣哨停止比赛,加图索走到场边向帕帕多普洛解释。基耶萨被文托拉换下。

  第78分钟,韦尔加索拉没有绊倒带球突破卡卡,转身补上一脚将卡卡踢倒,结果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占据优势的AC米兰随即取得了比分的优势。第80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博列洛从中路跑动接应来球,在门前7米处横身甩头顶远角,卡卡在门前轻松用头撞进门内,看到球队领先后,加利亚尼走下了看台,近来受到不少批评的他或许想躲开主队球迷的抗议。

  第88分钟,舍甫琴科左路横传,卡卡在禁区前沿左脚后跟巧妙一磕,加图索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福尔丁托出。第90分钟,锡耶纳替补梅内加佐从身后侵犯舍甫琴科,舍瓦显得很生气,死死拽住梅内加佐背后的球衣,双方球员发生纠纷,舍甫琴科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第2分钟,博列洛禁区左侧奋力拼抢,倒地小角度吊射打在球网上。

  锡耶纳(4-4-2):福尔丁/奇里洛(83'梅内加佐),儒亚雷斯,米尼亚尼,库弗雷/塔代伊,韦尔加索拉,达韦尔萨,吉古/弗洛(73'拉泽蒂奇),基耶萨(78'文托拉)。

  AC米兰(4-3-2-1):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加图索(89'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科斯塔(73'博列洛),卡卡(84'塞尔吉尼奥)/舍甫琴科。

  在稍后进行的本轮第2场比赛中,切万顿终场前攻入致胜一球,帮助莱切主场2比1力擒乌迪内斯。乌迪内斯中场核心皮萨罗停赛,贝托托与圣西尼因伤缺阵。开场2分钟,由于球迷把烟火投入场内,导致球场能见度太低,比赛暂时中断。第2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法瓦抢点射门,约根森在门前8米处首开纪录。

  比分落后的莱切大举反扑,双方攻防转换极快。切万顿与西维利亚接连射门,但均被德桑克蒂斯化解。乌迪内斯几乎将比分扩大,亚昆塔护球传给法瓦,但后者凌空射门太高。第38分钟,乌迪内斯中场帕奇恩扎受伤,罗西托替补出场。莱切后卫西维利亚被皮耶里尼肘部击中,眉骨受伤缝了8针,但还是坚持作战。

  卡塞蒂认为他的头球打在了对方的手臂上,但主裁判通纳里尼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托内托左路长传弧线球,卡塞蒂后门柱铲射入网。由于烟火导致比赛中断,上半时补时阶段长达8分钟,而正是在补时的最后1分钟,已有黄牌在身的平齐在中场铲倒切万顿,虽然慢镜显示,平齐似乎先触到了球,但通纳里尼还是毫不犹豫地直接掏出了红牌。

  整个下半时,乌迪内斯只得以少打多,主教练斯帕莱蒂用卡斯特罗曼换下法瓦。第63分钟,莱切主教练罗西换上了第3名前锋博季诺夫。第64分钟,切万顿突入禁区,在卡斯特罗曼的贴身逼抢下摔倒,通纳里尼示意比赛继续。此后,切万顿主罚任意球,球被德桑克蒂斯一扑击中近门柱。第85分钟,博季诺夫与贾科马西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接连扑出,切万顿补射入网。莱切主教练罗西疯狂庆祝,结果扭伤了脚,乌迪内斯认为贾科马西对德桑克蒂斯犯规在先,但他们的抗议是徒劳的。(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