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孙继海失误造成首粒失球 曼城主场1-3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23: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曼彻斯特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4轮比赛中,曼城主场1比3负于南安普敦,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遥。孙继海连续5轮首发,但他的状态仍然受到疲劳的影响。第34分钟,孙继海被对方快马帕哈斯突破,最终导致了曼城首粒失球。下半时,菲利普斯梅开二度,阿内尔卡一度将比分扳为1比2。

  基冈背部手术终于痊愈,回到了指挥席。在他养病期间,曼城连续5轮不胜,接近了
降级区。基冈似乎并没有带来新意,他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助理教练科克斯的阵容完全一样,甚至在替补席上,也只是用小将巴顿顶替了雷纳。南安普敦处在积分榜中游,正是保级队喜欢的对手,休战2个月的快马帕哈斯复出首发,他的速度将考验孙继海。

  比赛一开始,曼城门前就出现险情,普鲁顿右路突破,菲利普斯接应杀入禁区,想把球传给比蒂,幸亏邓恩识破了他的意图,中途将球截下。第5分钟,福勒禁区左侧前沿右脚凌空射门打在希金博瑟姆身上。第6分钟,比蒂传球,孙继海解围。南安普敦老将勒索被撞伤,到场边接受了治疗,但麦克马纳曼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由于肌肉拉伤,在第11分钟被辛克莱换下。

  第13分钟,特尔费传球,孙继海再次解围。此后,詹姆斯失误险些赠给普鲁顿大礼,幸好普鲁顿已经没有了射门角度。第17分钟,阿内尔卡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菲利普斯右路远射被詹姆斯没收。第24分钟,塔纳特右侧开出角球,辛克莱头球攻门被勒索解围。第25分钟,帕哈斯对孙继海犯规。

  孙继海连续助攻到前场。第27分钟,孙继海传中,伦德克万解围。第28分钟,孙继海将球送入禁区,福勒中路右脚凌空射门,涅米将球没收。第3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门柱。第34分钟,帕哈斯与德拉普作配合,接到对方回传之后,沿左路突破了孙继海的防守,将球传到小禁区边缘,比蒂头球顶进左上角,曼城0比1落后。这是比蒂本赛季第16球。

  第35分钟,辛克莱右路远射偏出左门柱。第38分钟,西比尔斯基禁区中央头球偏出左门柱。第38分钟,比蒂对孙继海犯规。第40分钟,勒索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孙继海后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普鲁顿禁区右侧抽射高出。此后,迪斯汀手球犯规,勒索右侧开出任意球,希金博瑟姆头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福勒将球吊入禁区,阿内尔卡与伦德克万拼抢倒地,主裁判巴伯拒绝判罚点球。第52分钟,孙继海传中没有造成威胁。第54分钟,塔纳特传入禁区,阿内尔卡在混战中右脚凌空射门,球打在伦德克万身上飞向大门,门将涅米提前作出扑救动作,已经倒在了地上,但他还是奋力用脚将球勾出。

  第55分钟,德拉普掷出长距离边线球,比蒂禁区右侧头球蹭到后点,菲利普斯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詹姆斯与孙继海飞进门内,曼城0比2落后。不久前基冈用万乔普换下福勒,雷纳换下博斯维尔特,福勒似乎有些不悦。第62分钟,雷纳传球被特尔费解围,孙继海右路得球再传中,伦德克万将球挡出。

  由于近来状态出色,赖特-菲利普斯入选了国家队,但今天比赛没有往日活跃。第64分钟,塔纳特右侧开出角球,迪斯汀头球偏出远门柱。第72分钟,孙继海传中,德拉普解围。此后,万乔普接应雷纳传球,在禁区右侧头槌攻门偏出近门柱。第7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抽射偏出近门柱。

  第77分钟,曼城重新看到了生机,赖特-菲利普斯直传,万乔普禁区左侧晃过门将涅米,在底线附近低传后点,阿内尔卡在小禁区内右脚打入近角,曼城扳为1比2,但曼城扳平甚至逆转的希望马上破灭了。第81分钟,德拉普在本方禁区大脚解围,菲利普斯快速插入禁区右脚抽射打进远角。一些曼城球迷开始退场,他们又度过了一个失望的下午。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61'雷纳),西比尔斯基,麦克马纳曼(11'辛克莱)/阿内尔卡,福勒(60'万乔普)。

  南安普敦(4-4-2):涅米/特尔费,伦德克万,希金博瑟姆,勒索/普鲁顿,福利,德拉普,帕哈斯(84'斯文松)/比蒂(89'霍尔),菲利普斯。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