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多特蒙德侥幸取胜 拜仁落败卫冕几近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23:2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先赛7场。多特蒙德主场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主场3比1轻取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3比2力擒沙尔克04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2战胜罗斯托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慕尼黑1860主场1比2落败汉堡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0大胜弗莱堡。

  多特蒙德主场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在下赛季联盟杯资格争夺中占据主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而拜仁却在落败后几乎彻底断送本赛季的夺冠希望,他们仍然需要重振旗鼓遏制住斯图加特在其后的追击。暖春的阳光射落维斯特法伦球场,83,000名球迷涌入主场支持黄衫军团迎战宿敌拜仁。

  在连续效力拜仁7个赛季后,利扎拉祖将在夏天离开慕尼黑,萨利哈米迪奇本场顶替了法国人的位置,库福尔成为右后卫。卡恩在赛前递交名单前决定带伤首发出场,雷瑟恩和斯罗瑟两位预备队门将同处替补,德米切利斯在缺阵4周后重回替补席。多特蒙德也遭遇伤病和禁赛打击,前拜仁中场鲁伊特因禁赛无法完成第500场德甲联赛,但捷克中场罗西基在缺阵6周后重回首发。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国际级裁判默克,他创下了在顶级联赛执法251场的最高纪录,开场10分钟他就分别给库福尔和迪迪派发了黄牌警告。严厉的执法似乎达到某种效果使得比赛不至于过于火爆,而拜仁也在随后开始占据主动。第8分钟,巴拉克长传马凯,荷兰人抢在博格多莫之前得球射门,但可惜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圣克鲁兹,巴拉圭人的射门也让前阿森纳门将瓦尔姆兹得以“暖手”。

  第15分钟,多特蒙德老将沃恩斯禁区内手球,但拜仁球员的申诉被默克拒绝。随后哈格里维斯和马凯连续给巴拉克制造机会,这使得多特蒙德后防线一阵混乱。比赛的节奏逐渐放缓,除了库福尔在第29分钟的半个机会之外,上半场的比赛慢慢在对抗中结束。

  下半场的比赛继续在平缓中进行,直至第53分钟出现争议判罚,在萨利哈米迪奇的铲断下甘比诺戏剧性摔倒,尽管主裁判默克一度示意比赛继续,但助理裁判海涅-穆勒却认为两人之间存在联系建议判罚点球,默克接受建议并判罚点球,巴拉克在激烈抗议中得到黄牌警告但却并无助改变判罚,埃梅顿一蹴而就射入点球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杰里梅斯同样在第58分钟以火爆脾气领得黄牌,对于拜仁更糟的情况出现在第61分钟,沃恩斯接迪迪头球摆渡后劲射破门扩大比分。客队显然受到震荡,这仅是多特蒙德全场首次制造的机会,而随后卡恩连续扑出迪迪和埃梅顿的射门。第68分钟,巴拉克同甘比诺发生冲突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希斯菲尔德即使换上皮萨罗加强进攻也无助于改变战局,而出色的卡恩在最后将迪迪和里恩多的射门漂亮化解。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26-瓦尔姆兹;28-博格多莫,4-沃恩斯,17-迪迪,14-德莫尔(46',24-奥冬克尔);15-延森,5-凯尔,10-罗西基(79',16-里恩多);12-埃梅顿,33-甘比诺(88',25-森尼西);9-扬.科勒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福尔,25-林克,16-杰里梅斯,20-萨利哈米迪奇;31-施魏因斯泰格(66',14-皮萨罗),23-哈格里维斯,13-巴拉克,11-泽.罗伯托(84',34-特乔斯基);10-马凯,24-圣克鲁兹(86',6-德米切利斯)

  斯图加特主场3比1轻取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在取胜后仍然稳稳占据积分榜三甲之列,他们几乎可以确保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马加特所率领的球队即使同次席拜仁也仅差2分。此前沙尔克04经理阿绍尔表示博尔冬将在夏天转会至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所在城市,德国西部),这引起了博尔冬同主帅马加特之间的矛盾。法兰克福也被伤病禁赛所困扰,前斯图加特前锋阿马纳提蒂斯在同不莱梅比赛中被罚下禁赛2场,科勒(膝伤)、哈勃(踝伤)和赫尔兹(鼻骨折)均无法出赛。

  但法兰克福却在第34分钟首先创造机会,韩国前锋车杜里接直传后20码外劲射稍稍偏出。库兰伊在半场结束前7分钟内三次试图攻破客队大门,首先他接到赫莱布传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随后他接到梅拉传球射门迫使尼科洛夫做出漂亮扑救。第45分钟,库兰伊再接梅拉传球,11码外摆脱两名后卫低射破门打破僵局。这位德国国脚在打破900多分钟进球荒后进三场比赛场场入球。第48分钟,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连续摆脱4名客队球员在门前8码左脚劲射破门。第79分钟,戈贝尔任意球传中,博尔冬门前6码头球破门。第82分钟,赫德特怒射击中横梁险些扩大比分。第84分钟,法兰克福中场舒尔20码外低射攻入安慰球。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1-希尔德布兰德;21-拉姆,6-梅拉,20-索尔多,7-梅斯内尔;12-戈贝尔,15-赫莱布(83',13-蒂费特),雅金(60',16-赫德特),5-博尔冬;22-库兰伊,9-斯特勒(53',18-卡卡)

  勒沃库森客场3比2力擒沙尔克04。第30分钟,弗兰卡闪躲两名后卫飞铲后传球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右脚施射破门。第56分钟,博梅传球德鲁拉,后者的近距离凌空抽射打中诺沃特尼膝盖后偏转入网。第72分钟,施奈德12码外左脚劲射破门再度取得领先。第76分钟,博梅禁区内拉倒贝尔巴托夫,门将布特一蹴而就扩大比分。即使汉克随后再度扳回一城但却无济于事。

  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2战胜罗斯托克。第21分钟,客队中场普拉斯内格飞铲多明戈兹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4分钟后,客队中场莱德维茨射中立柱。第31分钟,凯泽克罗地亚中场杰利卡中路18码外左脚劲射破门。第36分钟,赫里斯托夫20码外左脚劲射更加漂亮,凯泽扩大比分领先优势。1分钟后,莱德维茨16码外低射破门扳回一城。第71分钟,纳夫斯禁区内对佩尔森犯规,莱德维茨点球命中梅开二度扳平比分。第74分钟,洛克文茨劲射锁定胜局,这也帮助凯泽获得保级路途的重要3分。

  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0大胜弗莱堡。第10分钟,德阿莱桑德罗任意球反弹传至弗朗茨脚下,后者15码外劲射先拔头筹。第19分钟,维斯尔同科里莫维茨漂亮二过一配合后传球巴亚诺,后者摆脱奥拉杰比西的铲堵门前6码施射破门。第33分钟,安塔尔肘击弗朗茨被红牌罚下。第47分钟,巴亚诺传入禁区,萨尔佩门前7码劲射破门。第68分钟,无人防守的科里莫维茨接卡尔汉传球后强力头球破门。

  慕尼黑1860主场1比2落败汉堡。邵佳一连续4轮进入大名单,并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受伤后8个月来首次出现在德甲赛场上,他的出场带动了球队的进攻。第87分钟,邵佳一的角球助攻阿戈斯蒂诺扳回一分。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先于邵佳一替补出场,攻入了汉堡第2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第9分钟,葡萄牙中场平托接马塞利尼奥界外球后利用速度摆脱斯特拉塞,随后15码外劲射破门帮助柏林赫塔取得领先。第86分钟,范豪特和范伦特漂亮配合后传球乌利奇,后者门前8码破门扳平比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