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升温 国米两大“自由人”炙手可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随着欧洲各大联赛进入收宫阶段,球员转会动向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媒体炒作的重点是大牌俱乐部和大牌球星,但那些今年夏天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到期,从而成为自由之身的球员们,同样也引起了许多俱乐部的注意,这些球员中不乏正值当打之年的年轻球员,当然更多的则是虽过巅峰期,但就其实力而言仍可派上大用场的球星。

  在意甲罗马的泽比纳和利马在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前者7月份才年满26岁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这位法国后卫极可能将加盟AC米兰,而后者今天(4月17日)度过了33岁生日,巴西中场的去向尚不明朗,此前英超热刺发出过邀请。在拉奇奥,葡萄牙球星库托8月份满35岁,他似乎没有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想法,至于已经35岁的米哈伊洛维奇,任意球高手仍是众多球队追逐的目标,塞黑人公开表示愿与拉齐奥续约,但条件是年薪满足自己的要求。

  国米在赛季结束后也将有两位球星成为自由人,6月年满33岁的后卫赫尔维格,可能会在踢完欧洲杯后选择回丹麦踢球,30岁出头的中场阿尔梅达则极可能选择直接退役,阿根廷人多次表示已对踢球不感兴趣。除上述球员之外,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人的球员还包括博洛尼亚队长,36岁的老将希格诺里,布雷西亚队8月才年满23岁的后卫皮萨诺,以及恩波利后防中坚瓦加斯等。

  在德甲多特蒙德29岁的巴西中场埃瓦尼尔森,不来梅队28岁的匈牙利中场利斯泰什,沙尔克04队28岁的塞黑中场乔尔捷维奇和23岁的德国本土后卫拉莫特都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勒沃库森三名球星的动向,25岁的土耳其中场巴斯图尔克的实力在世界杯上得到体现,德国国家队前锋诺伊维尔(31岁)和中场拉梅洛(30岁)也都是重量级人物,一旦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夺目标。

  西甲和英超,赛季结束后也各有几名自由球员的动向引人注目,皇马的甘比亚索前些日子传出将加盟国米的消息,但后来却没有了下文,而去年从国米加盟皇马的的孔塞桑,今夏找起新东家相信仍不会吃力,他还不到30岁。此外皇家社会队的佩德罗和桑坦德竞技的马特奥的去向都引人关注,前者的意向是英超的博尔顿或者曼城。英超最令人注目的自由人当属切尔西的梅尔齐奥特,但荷兰人离开斯坦福桥后的去向仍不明朗。

  欧洲其它联赛中也有不少将成为自由人的球员值得关注,在荷甲,阿贾克斯有意与特拉贝尔西续约,但尼斯人想到意甲踢球,AC米兰和尤文都对他有意。在法甲,摩纳哥射手普尔索在8比3大胜拉科的比赛中一举成名,他名字一度曾与AC米兰联系到一起,前几天里昂队中场多拉苏更是被传出已与红黑军团签约,但稍后双方都予以否认。不得不提的,还有苏超凯尔特人队的瑞典射手拉尔森,宝刀不老的前欧洲金靴奖得主本赛季以来仍旧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巴萨一度有意邀请他加盟,但现在一切也都没有明朗。(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