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尔斯"动粗"面临严惩 弗格森暗示英总足"歧视"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一,曼联以及英格兰的29岁中场球星保罗·斯科尔斯将不得不参加英足总为他所举行的听证会,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禁赛三场的处罚。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颇有微词,他认为,这是英国足协对曼联抱有偏见,有意“歧视”曼联。在2月11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斯科尔斯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米德尔斯堡队时对对方球员多利沃有恶意侵犯的行为,不过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但英国足协在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后观看了比赛录象后认为,斯科尔斯已对多利造成严重犯规,所以决定召开听证会。

  弗格森指责到,“大家都知道,足协与曼联和足协与其它英国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并不一样。我们也知道斯科尔斯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不希望我的球员和其它球员一样去参加所谓的听证会”。

  但是,目前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必须做好被禁赛的准备,一旦正式处罚决定下达,斯科尔斯就必须在下周二主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作壁上观,接下来,曼联与利物浦以及布莱克本的比赛,他也无法上场。长期的禁赛肯定将会影响到斯科尔斯5月22日与英甲球队米尔沃尔队在足总杯的决赛中的发挥。弗格森说,“我们将尽力使每一位球员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都能够上场,以使他们能够应对足总杯决赛中可能出现的任何突发事件”。(david)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