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林斯令多特蒙德烦恼 拜仁诞生“巴拉克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中场弗林斯恐怕无法在对拜仁的比赛中出场了。这位国脚上周六在对汉堡的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拉伤。诊断结果是于周三晚公布的。多特主帅萨默尔表示希望能在对拜仁的比赛中用到弗林斯:“虽然机会很小,但是也许最后他又能上场。”弗林斯如果受伤病困扰严重,那么罗西基将会伤愈后顶替。萨默尔:“如果托斯滕不能上,托马斯就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代斯勒再次为业余队出战

  塞巴斯蒂安·代斯勒简直成为了拜仁业余队的最热门人选。周六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将再次代表业余队教练格尔兰德的球队,在南部地区联赛中迎战厄什波恩队。希斯菲尔德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得到比赛的锻炼。他不用管自己是否表现出色,有没有进球,而是要慢慢回到球场上来。”这将是这位德国国脚在抑郁症恢复后,第三次代表“小拜仁”出战。

  Sportfreunde Stiller乐队与罗克合作

  慕尼黑三人乐队Sportfreunde Stiller周四在赛本纳大街进行了他们新单曲的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同时有一名拜仁球员也站在了摄影机前。然而他却不是拜仁队中Sportfreunde Stiller的头号歌迷绍尔,而是圣克鲁斯。至于原因嘛,相信大家都清楚,因为SS乐队新专辑“Burli”的这首新主打名字叫做“Ich, Roque”(我,罗克)。

  米科成了“巴拉克二号”

  周四的赛本纳大街阳光灿烂,数不尽的球迷在护栏外找寻自己喜爱的球星签名。然而同时,很可能那些寻求签名的球迷们被阳光晒瞎了眼,当德米凯利斯独自从俱乐部走出来时,不知道有多少球迷叫着巴拉克的名字喊他。米科(德米凯利斯绰号)当然没有签他队友的名字,而是一丝不苟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齐格造访拜仁医疗中心

  拜仁俱乐部的医疗部很喜欢接受客人。许多拜仁前队员更加信任拜仁的医疗水平,都纷纷来到赛本纳大街接受治疗。周三塔纳特来到了慕尼黑,周四齐格也来了。“我有点点伤病,来这里接受医疗检查的。”这位现热刺球员说道。

  (中国德迷联盟allie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