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准备向“教授”提供终身合同 温格终老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为主教练温格提供一份终生工作的准备,温格这个赛季极有可能率领阿森纳队获得他执教期间的第三个冠军头衔。本赛季结束之后,温格将与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坐下来商量签署新的执教合同的事宜,这一新合同有可能意味着法国人将至少在2008年之前一直指掌阿森纳的帅印。

  但是,阿森纳俱乐部的董事会主席希尔-伍德并没有透露双方签约的时间表。他对英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国媒体表示:“温格可以在阿森纳一直执教,只要他愿意,因为他在这里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

  伍德说:“我在儿时就跟随我的祖父到海布利球场看球,说老实话,我一直认为温格调教出来的这支球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支阿森纳队。在足总杯比赛中,我们输给了曼联,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败给了切尔西,这令人遗憾,但是在随后的两场比赛当中,我们的球员显示出了顽强的斗志。考虑到他们现在的水平和状态,夺得联赛冠军应该是他们应得的。”

  “我们还没有谈到温格的新合同问题,因为他现在还有其他的事情。但我们将在赛季末坐下来好好谈谈,而且我认为达成新合同没有任何问题。”

  温格透露说,他将在赛季末与队中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谈一谈在阿森纳的未来,“冰王子”与阿森纳的合约即将到期,荷兰阿贾克斯队的主教练科曼想让博格坎普到阿姆斯特丹踢球。温格说:“我将在4月底或是5月初与博格坎普谈一谈,看看他的合同怎么办。”

  温格面临的另一个决择就是前锋维尔托德,他的合同到这个赛季末也将到期,下个月将过30岁生日的维尔托德希望与俱乐部签署更长的合同,而阿森纳提供的新合同仅有2年。(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