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拒卖队中头号中锋给AC米兰 锡耶纳主席口败加利亚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7: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我们会打败米兰,因为我们是左派。”面对周六和AC米兰的比赛,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德卢卡如此笑言。德卢卡喜欢开玩笑,当初在意大利杯锡耶纳主场对阵尤文,德卢卡就戏称裁判不要搞错了偏袒对象:“现在是我们穿斑马战袍”。不过,这一次德卢卡的玩笑在加利亚尼面前冷了场。

  由于身份特殊,加利亚尼平时最忌讳的就是把足球和政治联系起来,自然也就难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领会德卢卡的风趣:“谁也没有说过我们米兰是右派,德卢卡先生应该学学如何举止。当然,我也明白锡耶纳是第一年升入甲级,得多花点时间才好避免这种俚俗的笑话。”

  面对加利亚尼的攻击德卢卡以退为进:“我那句话只是玩笑而已,锡耶纳的球迷也是什么派系都有,何况政治也确实应该尽可能地远离足球。说锡耶纳是左派球队的意思是这是一支得要打败‘地主’的‘工农球队’。”

  明知加利亚尼开不起玩笑,德卢卡偏偏喜欢把玩笑开得更大:“诙谐一点对大家都好,我可不接受来自加利亚尼的有关行为举止的教导,当年我的那不勒斯捧起意甲冠军和联盟杯冠军的时候(德卢卡1988至1996年任那不勒斯俱乐部的顾问),他可能还跟着蒙扎在丙级挣扎呢。”

  锡耶纳本赛季的保级目标还没有十拿九稳,而德卢卡这位曾经扬言要把锡耶纳带到欧洲赛场的主席仍旧信心十足:“看锡耶纳的比赛有益身心健康,我相信我们会留在意甲,凭借着具体的项目实施完成股票上市,我们会有一个新球场,有医疗中心,还有旅馆等附属设施。”

  德卢卡也有认真的时候,据说AC米兰看中了锡耶纳的挪威前锋弗洛,“我不会同意,罗克·儒尼奥尔可以还给他们,但弗洛不会卖掉,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弗洛不卖,保级的话主教练也不会变动:“帕帕多普洛不会走,我相信他也愿意跟我们继续合作,锡耶纳的球队建设由他和里奇负责,我不是贝鲁斯科尼,不懂得打造球队。”看来德卢卡的玩笑还是会开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