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美解放者杯四小组战罢 强队出线河床遭遇贝利母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4月13日和14日,解放者杯第3、6、7、9组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而第4小组在上周中就已经结束了比赛,结果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冷门,强队悉数出线直接进入16强,目前已经确定出线的有美洲、十一温泉、克鲁塞罗、墨西哥桑托斯、圣保罗、基多大学体育联盟、河床、达奇拉体育、巴西桑托斯、水晶体育共10支球队。

  在1/8决赛中,河床将对阵墨西哥的桑托斯,这也是全部8场比赛中最为高水平的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场碰撞。

  14日,河床主场2比2轻松战平达奇拉体育,由于本场只需要得到1分就肯定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因此阿斯德拉达并没有派遣大多数主力上场,只有卡文纳吉依然出现在锋线上。结果开场仅4分钟,桑德就为河床率先攻进一球,随后在第13分钟,卡文纳吉锦上添花,早早就确定了优势。最近状态很好的卡文纳吉越来越多地受到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不仅俱乐部高层已经选好了达杰莱斯前锋比里斯做他的接班人,14日,阿斯德拉达也表示一旦卡文离去,科隆的卡里格纳诺将是比较理想的替代者。

  下半时,阿斯德拉达先后换下了卡文纳吉等主力球员,达奇拉也得以在第71分钟和补时阶段扳回两球。不过平局还是胜利对于河床的意义是一样的,本场比赛过后,他们以6战3胜2平1负轻松出线。不过这几年河床抽签总是不太有利,按照赛程,他们将和C组的第二名、墨西哥桑托斯交手,桑托斯可以说是所有小组第二名中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能够从死亡之组C组中拼命杀出已经显示出他们强大的实力。

  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桑托斯5比0大胜玻利维亚的维斯特曼,与上一轮5比0战胜康塞普西翁大学的克鲁塞罗共同创造了本届比赛至今为止的最大比分。第4小组中的智利科乌莱拉是所有球队中表现最差的,他们6战全负净负12球!其实科乌莱拉今年实力并没有大的改变,去年他们只是因为抽签运气极好才杀进了8强,最终在1/4决赛中被同样运气极好的博卡青年幸运地捡到了他们这个软柿子,没有消耗任何能量就轻松闯入了四强。

  由于本届解放者杯增加到了36支参赛队,因此除9个小组和成绩比较好的5个小组第二可以直接进入16强外,其它四个小组第二还要进行附加赛。目前形势基本确定,还没有赛完的球队中,只要能够拿到10分就可以省去打附加赛的麻烦,而已经赛完的罗萨里奥中央和厄瓜多尔巴塞罗那俱乐部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全部小组赛将于4月22日结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