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帕尔马队长费拉里:帕尔马比国际米兰多的是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意甲队伍中,也许从来没有一支球队的队长如此年轻,但从帕尔玛现任队长费拉里的身上,你绝对看不出他只有24岁,因为从他的眼中,你看到的只有成熟。年轻的费拉里很老成,不仅因为他在代表意大利U14国家队参赛时,就当过队长,也许更大一部分是家庭原因,以及他不漫长但很复杂的职业生涯。

  15岁前,他是名超级前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费拉里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工人,母亲来自圭亚那,由于工作原因,他父亲不得不拖着全家老小奔波于各城市之间,所以费拉里出生在阿尔及利亚。到三个月大时,他才回到了费拉拉(意大利城市)。黝黑的皮肤,让她更像自己的母亲。非常不幸的是,在他12岁那年,父亲便去世了,幼年丧父的创伤对费拉里来说是极大的打击,“当别人告诉我这个消息时,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个晴天霹雳,我整个人都失去了方向。”

  此时,正是足球重新给了他生活的勇气,他成为了斯帕尔队的一员(卡佩罗也成长于这支球队)。不幸的童年给了费拉里坚韧的意志,在斯帕尔青年队时他坚持读书,取得了高中文凭。在15岁前,费拉里一直是个前锋,在斯帕尔青年队,他甚至有一个赛季进了37个球,而15岁起他才被改造成后卫。

  15岁时,费拉里一人只身来到米兰,开始了在国米的球员生涯,17岁时,他得到了第一份合同,当时是他母亲陪他一起去的。为了对费拉里进行锻炼,国米将他送到了莱切,之后他又在巴里踢了一段时间的球。这正是他的运气,躲开了留在国米当替补的厄运,这段时间的费拉里可以有机会实战,莱切和巴里正是年轻球员成长的好地方。

  帕尔玛比国米多的是团结

  费拉里的坚韧性格以及近来球技上的成熟,也很受特拉帕托尼的欣赏,主教练许诺,国家队中会给这个年轻人留下一个位置。其实过去的三年,费拉里过的并不容易。费拉里刚刚来到帕尔玛时,本想一举成名的他,发现周围的一切并不像他当初想象的那样,球队的状态不那么如意,队伍一直显得比较懒散。“那时的队伍并不像现在,也许没有出现任何危机,所有就没有压力,我们也经常输球。”

  在普兰德利的精心调教下,队伍开始有了起色,本赛季帕尔玛在积分榜上也直逼第四的位置。就在费拉里看着队伍壮志凌云时,帕玛拉特的危机来了,老板入狱的消息又一次让他震惊,而这个消息也是在费拉里过24岁生日时传来的。“这一切让我难以置信,但又的确是事实,从那一刻起我们的注意力被分散,比赛的劲头也跌入低谷。”然而圣诞节后的帕尔玛重新振作起来,这让费拉里也无比欣慰,“我从没有看见过一支如此成熟的队伍。”

  赛季临近尾声,一直有消息说帕尔玛将沦为球员“超市”,费拉里却一如既往地坚信:“明年我们还是穿着这身球衫,为这支队伍拼杀,我愿意去尝试。”本周日帕尔玛将遇上强敌尤文,而年轻的队长费拉里将带领着队伍继续向前。“都说我们的赛程恶劣,但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我们没什么可怕的。”按照费拉里的说法,帕尔玛的第四名就要从击败尤文开始,而急着引进后卫的尤文,则最有可能成为他的新球队。

  费拉里说过,他有最难忘的两天:一天是15岁时,他只身一人去了国米;另外一天是小坦济辞职那天。费拉里认为,现在的帕尔玛比国米多的是团结,虽然球队在困难中,但是他看到的是最团结的球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