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橙色军团再添“玻璃人” 是谁害了切尔西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18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4月11日,本来应该是鲁本一个感人的告别仪式。这一天,他刚刚从三个星期的肌肉拉伤中恢复过来,准备在与老东家格隆宁根的比赛中上场,这也将是他去切尔西之前最后一次迎战格隆宁根。首发出场的鲁本精神抖擞,但下半场刚刚开场8分钟,鲁本就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蹦下球场,希丁克满脸愁容地上前询问,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12日早上,鲁本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测试,结果表明:他的右腿肌腱有一个3厘米长的伤口。这就意味着,阿杰注定要错过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甚至欧锦赛前能否完全恢复还是问题。

  鲁本的受伤部位还是3月11日对欧塞尔时肌肉拉伤的位置,事后,问题直接对准了埃因霍温的队医霍根班德。霍根班德自己解释道:“球员认为自己可以回归,我认为这样的事情在鲁本身上不会再发生。我即刻把检查结果传真给了切尔西的队医,他们也很难找到更好的解释。”鲁本速度惊人,受伤正是因为一次加速跑引起,奔袭20米后,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倒地的,这就让人更加质疑鲁本是否真的可以很快复出。事实上,鲁本的伤病如果谨慎,复出时间应该是上次受伤后两个月。霍根班德错误地认为鲁本的恢复速度很快,但现在看来,阿杰只恢复了八成。埃因霍温已经决定,以后这样的复出要延长四五天作为观察期。

  霍根班德还拉出鲁本的父亲汉斯作证,证明鲁本在那个周六的训练中生龙活虎。但汉斯没那个心情,“一个月内第二次肌肉严重拉伤,医疗队伍应该保护鲁本。我确实在训练中看到鲁本无所不能,但显然刚刚复出的他还不适合踢满全场。”汉斯气恼地说。希丁克面对媒体的质疑,也为他的医务小组解围:“确实要多加注意,但情况如果真如你们所说,我们还不得把手指放在伤口上?做大事总是要牺牲一点。”

  但埃因霍温的医疗队伍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质疑:范尼因此拖延了一年去曼联,并且现在还在受到旧伤的困扰,他同样是因为过早的复出再次受伤;守门员沃特鲁斯曾经因为手肘的受伤休息了很长时间;本赛季范博梅尔也在大部分时间和伤病作斗争;霍夫兰德复出又退出,已经自己否认了参加欧锦赛的可能;而巴西人莱昂德罗则根本不相信球队的医疗队伍,选择了回国康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