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转会也不投罗马敌家 萨穆埃尔暗示赛季后有望投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我的前途?走着瞧吧,让我们等到赛季结束。”本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对萨穆埃尔未来去向表示出强烈兴趣,但萨穆埃尔表示前途未卜。

  萨穆埃尔与罗马的合同2008年到期,如果森西不能找到新的买主,罗马则将不得不卖出一些球星以保持预算平衡,萨穆埃尔是出卖的对象之一,因为他在球市上炙手可热。但萨穆埃尔表示,如果必须转会,他将排除加盟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可能而去英格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兰,“我过去说过,我绝不去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我当然不反对这些球会,但这是对球迷的尊重问题。为了他们我不留在意大利。我情愿去英格兰,我喜欢那里的足球和环境。”

  在新闻发布会上,萨穆埃尔否认所谓他主动要求走人的传言,“这是无稽之谈”。萨穆埃尔的年薪现在是250万欧元,有人说他不愿减薪,萨穆埃尔不愿多谈,“否则可能变成雇佣军(为钱而战)”。至少在目前,萨穆埃尔只考虑罗马,并希望罗马赢得联赛冠军,“我遗憾罗马三年来没有获胜。我无法解释原因。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输了不该输的比赛,比如两个月前对安科纳的比赛以及两年前对威尼斯的比赛,我们球员肯定负主要责任。我唯一可说的是,在罗马赢球比其他地方困难。真可惜,因为庆祝胜利的节日太美了(指夺取联赛冠军时)。”

  萨穆埃尔对上轮比赛帕帕雷斯塔判给AC米兰的点球特别遗憾,原因很简单:“如果AC米兰踢平,我们的机会就大多了。我们继续保持信心,但9分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我们试图赢得后面所有的比赛,我们必须这么做,但真正值得后悔的的是,我们没有利用AC米兰的错误。”

  萨穆埃尔指望下轮比赛出现转机,即锡耶纳打败AC米兰,同时罗马打败摩德纳。他说:“锡耶纳有几个前罗马球员,库福雷和吉古是我们的朋友,他们可以成功。”萨穆埃尔因伤错过了上轮比赛,而且最近也没有训练,但他称自己身体好多了,有望参加对摩德纳的比赛。

  事实上,对摩德纳的比赛将是对罗马的一个重要考验,因为虽然托蒂停赛后可以复出,但埃莫森和达科特停赛,德罗西、蒙特拉和泽比纳因伤缺阵,卡萨诺的膝盖也有问题,因此萨穆埃尔的复出非常重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