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锡耶纳斗米兰前先斗嘴:我们是贝鲁斯科尼的“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联赛中,锡耶纳主场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赛后锡耶纳主席德卢卡开玩笑地说:“我们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是省了力的,因为我们要在米兰的比赛中全力以赴。”随后德卢卡又将政治战引入了足球场上,“人们不要以为我们会给贝鲁斯科尼的球队帮忙,我们是左派,要击败他的球队。”

  左派的德卢卡和右派的贝鲁斯科尼冲突是不可避免的,但并不是所有锡耶纳球迷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是左派的支持者。对这一个容易引起争议的话题,德卢卡本周三解释道:“这只是一个玩笑,因为锡耶纳拥有各种倾向的球迷。我的意思只是说我们锡耶纳这样的工人球队要击败米兰那样的大老板球队。”

  对德卢卡的政治论调,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从足球的角度批评了锡耶纳主席的话。德卢卡回应道:“我不接受加利亚尼的批评,他没资格说我没有做领导人的经验。想当初我们的那不勒斯在1986-87赛季夺得意甲冠军以及联盟杯时(德卢卡在1988年-1996年间出任那不勒斯俱乐部董事),加利亚尼好像还在丙级的蒙扎工作呢。加利亚尼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他拥有如此丰富的经验,却工作成绩那么差。”

  事实上,1986-87赛季正好是加利亚尼加盟米兰俱乐部的第一年。德卢卡批评加利亚尼的工作成绩差自然不是指的在米兰俱乐部,而是暗指加利亚尼的职业联盟主席职务。德卢卡是个很有野心和实力的老板,锡耶纳在他的带领下成绩非常好,而

  职业联盟主席的位置也是他觊觎的,“加利亚尼的确是民主选举出来的。但大多数是我们,是我们小俱乐部。只是因为当初我们内部有些意见不和和混乱,才让权力落在了加利亚尼这样的大俱乐部的代表手中。”

  德卢卡还否认有关弗洛将转会米兰的消息:“如果加利亚尼向我求购弗洛的话,我绝对不会卖给他。这不是个人恩怨的问题。”德卢卡继续说道:“我们将欢迎米兰的球迷来锡耶纳看球,我们将在赛前和他们在城市广场中喝香槟。我们的目标是击败他们,不是制造战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