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命线惨遭拖欠小球会怒而造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安科纳已经降级,但千万别忽略他们的存在。4月14日,安科纳主席皮耶罗尼表示,如果拉齐奥不能支付拖欠安科纳的32万欧元,他们将拒绝参加周日(4月18日)对拉齐奥的比赛。

  根据意大利足协与各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主队将支付客队一定的转播费和门票收入,比例为18%。目前,只有尤文图斯和AC米兰支付了这笔费用,其他俱乐部共拖欠安科纳近1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80万欧元,尽管意大利足协已经下令,所有俱乐部在4月10日之前必须将所有拖欠款项付清,不过目前所有球队都没有动静。

  “这并不是敲诈或威胁,这是唯一可以保护我的球队的方法。”皮耶罗尼主席说,“同时这个决定并不是我个人的意见,所有安科纳球员都希望我可以表达出他们的心声,他们之前已经有所表示了。”在2月29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安科纳所有球员曾一起推迟10分钟进入场地。

  “之所以选择对拉齐奥时拒绝比赛,是因为这是4月10日之后的首场比赛,如果问题不能得到解决,下轮对帕尔马我们仍然将继续罢赛!”皮耶罗尼非常肯定地说道。同时他也不排除利用法律手段争取到这笔费用的可能。

  对于安科纳的举动,拉齐奥方面显然不赞同。拉齐奥主席隆戈理直气壮地表示:“我们不亏欠安科纳任何东西,那些钱完全应该由意大利职业联盟支付。”但隆戈也承认,“如果安科纳拒绝比赛,这显然对我们也非常麻烦。”

  4月15日,职业联盟副主席马塔雷塞透露,安科纳一定会参加周末的联赛。“加利亚尼告诉我问题解决了,所以安科纳会重返联赛。如何解决的?好办法解决的。”

  事实上,正如加利亚尼解释的:“现在其他俱乐部的确欠安科纳的钱,但拉齐奥并不欠(第一回合是拉齐奥的客场比赛),因为比赛在这周日才打。安科纳不应该让不关责任的俱乐部来承担责任。我保证职业联盟将尽快解决欠款问题,这对一些小俱乐部的确是要命的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