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将首穿黄色战袍 枪手蛮腰喜上加喜罗马奇人倾囊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4月13日,佩雷拉宣布了最新的巴西队名单,以备战4月28日对匈牙利的热身赛,4名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球员赫然在列,除了广受关注的小曼奇尼和埃杜,来自德甲的博登和德德也是首次入选,罗纳尔多则因伤休战。

  小曼奇尼本赛季在罗马的表现堪称完美,戴上了“助攻王”的帽子。埃杜也迎来了加盟阿森纳以来表现最好的1个赛季,因此把他们召入国家队的呼声很高,巴西媒体还指责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雷拉不关注他们的联赛表现,埃杜不久前曾表示,如果巴西队继续冷落他,他愿考虑为英格兰效力。即使以国际足联出台的最新规定衡量,埃杜今年晚些时候就可具备为英格兰出场的资格。

  佩雷拉一下子召进4名新人,除了热身赛本身并不重要以外,“顺应民意”或许也是原因之一。佩雷拉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召入一些新人的机会,我们观察他们好一段时间了,他们也一直在等待机会。我们正在为未来准备更多的选择。”他同时否认是因为看到了埃杜愿意加入英格兰的报道而突然改变态度的说法。

  1年以来,埃杜可谓是喜事连连,他于去年夏天结婚,不久前第1个儿子路易吉诞生。本赛季他打进7球,其中冠军杯3球。他通过个人网站(edu17.com.br)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入选巴西队是我的人生目标之一,今天我终于达到了。我将尽我所能抓住这个机会。”

  一位朋友在第一时间把入选消息告诉了小曼奇尼,小曼奇尼立刻陷入狂喜,并请俱乐部队友吃了一餐。他上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比赛是在2000年为奥运队效力,他一共为23岁以下队出场18次,进1球。

  另两名新人德德和博登来自德甲。德德将在本周日迎来26岁生日,他表示入选国家队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希望能给竞争对手卡洛斯施压。此前卡塔尔国家队曾打过德德和艾尔顿的主意,但最后没成功。这次佩雷拉亲自给德德打电话通知入选的消息,德德表示这让自己吓了一跳。德德认为艾尔顿也还有机会,并强调入选巴西队不是花钱能买来的。效力斯图加特的博登则表示非常荣幸,很期待和俱乐部队友、匈牙利国脚绍比奇作为对手比赛。

  在22人名单里,有9人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只有5人来自国内联赛。罗纳尔多在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休战2周,佩雷拉遵照医生命令,没有让他参加这场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比赛,“他在大概1个月的时间里受了2次伤,这个赛季已经踢了70场比赛,我们不想再冒任何风险,因此,与其说他是落选,还不如说我们想保护他的健康。”佩雷拉希望在欧洲赛季结束后,罗纳尔多能够尽快恢复,因为在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要迎战阿根廷和智利。

  巴西此前已经4连平,近2场更是1球未进,佩雷拉希望改变这一局面,他提前宣布,来自圣保罗的法比亚诺将首发出场,法比亚诺上次先发是在去年6月11日,他的1个进球帮助巴西在友谊赛中3比0击败了尼日利亚。埃德米尔森是另一位肯定首发的球员,佩雷拉打算把里昂中卫推到后腰位置,顶替吉尔伯托,看看效果如何,吉尔伯托以前也打过后腰。

  巴西与匈牙利交锋4次,3平1负未尝胜绩。在1954年世界杯那场惨烈的“伯尔尼大战”中,巴西2比4被全盛时期的匈牙利淘汰,比赛中出现3张红牌。现在,这支半新的国家队承担了改写历史的任务。

  另外,阿根廷队主教练贝尔萨也在周二公布了阿根廷队名单,阿根廷队将在4月28日的热身赛中客场对阵摩洛哥。18人的名单中有17人来自欧洲俱乐部,另外一个是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德尔加多。皇马的坎比亚索和索拉里这次受到贝尔萨召唤,马洛卡门将佛朗哥、萨拉戈萨后卫米利托也入选,刚在英超伤愈复出的贝隆落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