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美王成功并非遥不可及 博卡在华受挫不影响李国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尽管博卡对华商务没有取得进展,但博卡已经重新拟定计划,博卡主席马克里打算从中国娃娃抓起。

  李国旭的脚伤恢复时间比预期要长,医生根据核磁共振的诊断结果要求他休息10天。目前李国旭每天上午进行80分钟理疗,下午游泳并做一些室内练习。他感觉不错,乐观地对本报记者表示,再过两天就可以回到训练场。博卡为李国旭租的房子已经确定,他去看了
。是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巴西外援伊阿雷住他楼下,两个人可以一道去博卡训练。只是房子位于卡瓦里托区,环境虽然不错,但距离唐人街有些距离,而到博卡只需15分钟的车程。

  李国旭在博卡的位置不会受到俱乐部在华商务挫折的影响,因为马克里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非常大,颇有百折不挠的气概。顾问佩特里尼悻悻而归,耸耸肩膀对中国市场显得无能为力。马克里主席则不然,把去年曾经到中国沈阳指导足球学校的青少年队教练雷根哈特找去。雷根哈特对中国的印象与马克里完全吻合,主席先生于是决计向中国派遣青少年队教练。

  博卡就是在帮助中国足球从孩子抓起了,只是操作还需要一些时日。博卡俱乐部足球部经理克莱门特先生告诉本报记者,他们希望在中国办得比较好的足球学校中挑选一所,博卡将派出最好的青少年足球专家担任其教练。此事操办起来应该比出售外援、博卡访华容易一些,牵扯的资金也不太多,成功的可能想来是比较大的。

  马克里具有一般阿根廷人所不具备的坚毅,一再降低身价的做法难能可贵,“南美王”要在中国成功并非遥不可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