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保级形势恶化 邵佳一有望成胜负“超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客场0比4惨败给波鸿之后,慕尼黑1860所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他们输掉了保级最需要的士气,很多球员低头不语的样子让人很担心他们是否能在短期内振作起来,而如果他们本周不能在主场击败汉堡队的话,那么慕尼黑1860的保级形势将进一步恶化。格茨目前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沿,与汉堡的比赛将很可能最终决定其个人和整个球队的命运,而邵佳一有可能成为格茨在比赛关键时刻抛出的胜负手。

  客场输给波鸿,对球队士气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输掉比赛之后,1860仅积30分,只比处在保级区的赫塔多2分,从今后几轮的形势看,慕尼黑1860还将连续遭遇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等强队,而与几个实力相当的保级对手如罗斯托克门兴哥拉德巴赫的比赛,又恰恰是在客场,保级的形势一下子变得异常险恶。一般认为,德甲球队保级分数的底线是40分,1860目前距离这个底线还有10分的差距,要想在剩下的比赛中杀出重围,主场击败汉堡是必须的,主教练格茨的命运在很大程度上也为本场比赛所决定。

  从这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目前的这支1860基本上不具备什么中路渗透进攻的实力,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从两个边路发起的,右路的格利茨在比赛中经常显得很活跃,不过因为维森贝格尔的缺席,使得慕尼黑1860的左路攻势几乎陷入了瘫痪,勉为其难打左前卫位置的蒂斯明显的找不到感觉,这使得球队两翼齐飞的战术断了一只翅膀。

  格茨此前一直没有给邵佳一机会,一方面是处于战术上的保守,一方面是因为邵佳一的身体状态的确不太适合立刻参加激烈的比赛,而如今从邵佳一本人的状态来看,已经完全能够适应比赛的需要,他所需要的只是格茨给他一个机会,事实上格茨如果在邵佳一的使用上如果依然固执己见的话,吃亏的只能是他自己,在目前球队士气不高的情况下,邵佳一很可能成为改变局面的决定因素,一般在球队战绩稳定的情况下,主教练不愿承担换人失误所造成的责任,但是如今的1860如果再不变阵,只能被斥为战术保守了。

  汉堡本赛季客场成绩一塌糊涂,2胜3平9负仅仅拿了9分,而上一周他们在主场还输给了多特蒙德德国媒体认为他们的问题是因为整个球队目前处于一种“无忧无虑”的状况,既不担心降级,又没希望冲击欧洲赛场,因此全队都是以一种“得过且过”的心态过日子,这也是实力弱于汉堡的慕尼黑1860要在主场拿分的最有利的因素。

  从两队交锋的历史来看,主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是6胜10平3负占据上风,邵佳一和他的队友完全应该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完成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德国之声将在本周六北京时间21点20分为您音频直播这场比赛,同时为您文字直播多特蒙德主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欢迎届时访问德国之声网站。

  预测首发阵容

  慕尼黑1860 442

  霍夫曼-斯特兰茨尔费尔南多霍夫曼萨里宁-格利茨莱曼迈尔蒂斯-阿戈斯蒂诺劳特

  汉堡442

  韦希特-维基胡格马乌伊法卢希霍勒巴赫-莱因哈特马达维基亚亚罗利姆拉恩-巴巴雷茨罗密欧

  (子江)

  (德国之声www4.dw-world.de/football)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