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私情愈演愈烈 英国小报热衷小贝秘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贝克汉姆的绯闻都成为法国各大报纸的头条。在法国,他们很少像英国小报那样“钻研”那些“亲吻和秘史”。

  《巴黎人报》刊登了现为英格兰队队长的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一起在伦敦一家叫Claridge餐馆进餐。题目叫做“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报纸这样写道:“他从事足球事业(非常成功),他娶了一位漂亮的明星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他的妻子在其领域内同样成功。他拥有大量财富,他的受欢迎程度和声望享誉全世界,甚至是英国的皇室。”

  “除此之外,他还有时间与情妇打情骂俏。作为英格兰的队长和皇马的中场,贝克汉姆的绯闻是一种现象。”报纸还刊登了一些小贝“让人难以置信的历史”。

  报纸登出了与小贝有关的“女主角”,从前私人秘书贝卡-卢斯到马贝克。甚至还有一副贝克汉姆与一赤裸的女人同床的漫画,并写道“大卫-贝克汉姆让你改变了吗?”

  报纸采访了社会学专家简-马里尔,当问及法国是否也会有贝克汉姆似的绯闻时,他回答到:“不会,法国人在公众和个人的私生活之间有严格的界限,英国公众却不知道这些。”

  而贝克汉姆夫妇在阿尔卑斯山的亲密亮相没能让绯闻事件终止。据最新消息披露,澳洲模特萨拉-马贝克号称与小贝早在2001年就开始有私情了,似乎小贝的绯闻要愈演愈烈。另据消息称马贝克出身地是马来西亚,为此当地媒体爆炒该事。最近马来西亚政府要求本国媒体不要炒作小贝与马贝克的绯闻,更不要把她当作“英雄”。

  新闻发言人麦丁对外界说,一些报纸宣称马贝克出生在马来西亚并认为是这个以穆斯林为主要宗教国家的荣耀。他说马贝克不应该被当作“国家的骄傲”,这是一个道德问题,对年青的下一代的成长不利。

  “很不幸,我们的媒体加入到“疯狂的炒作”中。据称,马贝克为了钱与小贝发生了不正当关系,随后我们的媒体就大肆称赞此事。”

  尽管不像他们英国同行那样登出裸照,但一些马来西亚媒体通常把花边新闻链接到国外的色情网站。

  马贝克现在居住在澳大利亚,据英国的小报称,她是小贝绯闻的第二位女主角。此前媒体一直曝光贝克汉姆与其前私人秘书丽贝卡-卢斯的桃色新闻。

  对于各种绯闻,贝克汉姆都予以否认。他和妻子维多利亚打算用法律的手段起诉那些报道小贝绯闻的报纸。(舒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