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电台爆皇马内幕 卡洛斯与切尔西草签合同收下签字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28 新浪体育


卡洛斯已是蓝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眼下皇马的境遇是名副其实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西班牙CADENA SER电台再向世人披露惊人内幕:皇马主力左后卫卡洛斯切尔西已经草签了转会合同,巴西人将于下赛季披挂蓝衣驰骋英超赛场。

  CADENA SER电台于此的报道并非空穴来风。据可靠消息证实,卡洛斯的经纪人兼律师马克-莫塔已经先期赶赴伦敦,就卡洛斯转会同切尔西在细节上达成了一致,同时卡洛斯还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就此向伦敦方面收取了20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无意外,巴西人将于本赛季末结束自己自1996年来至今历时8年的“皇马之旅”。

  其实,英超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对卡洛斯“情有独忠”早已不是什么危言耸听的新闻,自本赛季开赛以来,来自英国各大媒体披露阿布行将向卡洛斯“下手”的消息始终未间断过。事情发展至今,似乎总算这一传闻有了些许实质性进展。此前,不管阿布多么苦口婆心的向巴西人“表白”,后者却似乎是下定决心一概“婉拒”。也许真的水滴石穿?于是CADENA SER电台于此引述了就在不久前卡洛斯一番“耐人寻味”似有所指的“倾诉”。卡洛斯说:“也许有一天我会做出一些外界看来不可理喻、也无法理解的事情,可是无论如何人们必须明白,足球世界里发生的事情往往是极其残酷的。” 更具说服力的是,皇马在连续与齐达内罗纳尔多续约之后,几乎是同时开始的与卡洛斯的合同谈判却迟迟没有下文,时至今日已经处于完全停摆的状态。

  加之几天前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在面对媒体时似乎某种预言般的讲话,强调“对皇马来说卡洛斯是无可替代的,无论如何我都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卡洛斯离开伯纳乌皇马将会作何弥补。我代表皇马忠心期待巴西人不会选择离开。”再联系今天CADENA SER电台有关巴西人与切尔西已草签合同的报道,人们难免感慨,阿布顽固终于也有得到回报的一天。

  失去了卡洛斯,谁会是皇马未来的左后卫呢?目前队中相同位置尚有布拉沃,然而与卡洛斯相比,西班牙人的实力相差太远,皇马只能从转会市场上去寻找答案。

  勿庸置疑,一旦卡洛斯投奔切尔西成为既定事实,无论是对眼下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皇马还是面临主席连任大选的弗罗伦蒂诺而言,这都是溃烂伤口上的一把盐。究竟巴西人会选择何去何从呢?千万皇马迷期待着谜底揭晓的一天。(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