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被前门将扑出四次必进球 倒霉利兹又让自己人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3轮中,扬言一定要留在英超的利兹联在主场以1比1逼平了埃弗顿,但这一分对于利兹联来说远远不够。

  老将阻挡老东家

  如果利兹联最后真的从英超降级,那么所有的责任或许都应该归于俱乐部——正是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们售出的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最大的麻烦,这一理论在昨天的比赛中再度得到了证实。

  从1月开始,前利兹联球员就让老东家不断出血。罗比·基恩在回访埃兰路时亲自操刀帮助热刺获胜。六周后,科威尔也在比赛中攻入了致命一球,帮助利物浦2比2与利兹联战平。而昨晚,门将奈杰尔·马丁则挡住了老东家的诸多来球,虽然鲁尼在13分钟时就取得进球,但原本利兹联仍然有望扳平并反超,这样就可以在保级路上多几块垫脚石,最后却只拿到了一分。

  昨天37岁的马丁堪称真正的门神,他在去年夏天自由转会来到了埃弗顿,此前他在利兹联度过了七个赛季。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向老东家显示了他的实力,毕竟他曾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23次,是役他扑出了利兹联四个必进球。马丁的表现如此出色,以至于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仍然喜欢他的利兹联球迷高呼:“奈杰尔,让我们进个球吧!”

  但马丁丝毫不为所动,他扑出了米尔纳的必进球,又阻击了史密斯的两次快攻,不过最令人记忆犹新的还是他在71分钟时让史密斯痛悔不已的救球。只有在第51分钟,米尔纳才攻破了马丁的大门。

  双方主帅都在夸马丁

  赛后双方主教练竟然都为马丁的表现感到高兴。利兹联的代理教练格雷似乎已经忘却了主席克拉斯纳提出的必须保级的叮嘱,他为马丁叫好:“马丁确实神出鬼没,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他的救球毁了我们。”莫耶斯的夸奖显然更为由衷:“根据我对马丁的了解,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他就是球门前的网,他的表现令人恐惧。”凭借本场比赛,埃弗顿基本脱离了降级区。

  利兹联目前积32分,排名倒数第三,不过排名15到17位的曼城、布莱克本以及朴茨茅斯都积34分,因此利兹联还有机会。在最后五轮的比赛中,利兹联还将对阵夺冠军团中的阿森纳、切尔西,同时还将与同处保级深渊的朴茨茅斯进行生死之战。

  作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