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频频向老东家索赔 前“三驾马车”之首如今讨债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从2000年欧锦赛之后,马特乌斯就淡出了德国足坛,但却从未淡出过德国人的视线。在刚刚退役的那两年,老马先是在私生活上不停地闹出绯闻。当然,老马的这些绯闻也是德国人所喜闻乐见的,并无不妥,但他在接下来所做的事情却极大地损害了他的高大形象。拜仁在2000年为他举办了相当体面的告别赛,但没想到老马在事隔两年之后突然发难,指责拜仁还欠他50万欧元的出场费,为此老马不惜与拜仁对簿公堂。最终的结果是拜仁付他7500欧元了事,这点钱还不够老马的律师费呢。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过,老马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最近他又走上了讨债之路,而讨债的对象仍然是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老马在贝尔格莱德执教的经历应该说是愉快的,他把这支球队带到了冠军联赛的附加赛,只可惜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在老马接受匈牙利足协邀请,担任匈牙利国家队主教练之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老板还对他恋恋不舍,希望他有朝一日能重回贝尔格莱德执掌教鞭,但谁也没想到,老马完全不念旧情,对他们狮子大开口。

  据马特乌斯说,他当初同游击队所签的合同里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他的工资,第二部分是他参与经营的一家名叫“体育大厦”的体育经济公司有权从球员转会费中赚得佣金。在老马执教游击队期间,该队的塞黑国脚Duljaj转会去了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队,转会费是400万美金。基于上述的合同,老马向游击队提出,俱乐部该向他支付转会费的15%,也就是60万美元。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老马已经证实了这一索赔事实,而且他已经准备向国际足联提交相关的合同文本。

  不管马特乌斯这一次能讨到多少钱,但像他这样屡次与前东家交恶的人,还有谁会聘请他当主教练呢?很难保证他日后不与匈牙利足协闹翻,如果真出现这样的结局,那么他执教德国国家队的梦想将永远都无法实现。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