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城死敌求战心切 城市庆典罗马德比补赛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罗马和拉齐奥无论球场内外都是一对势同水火的宿敌,但是本次在对待罗马德比战补赛的问题上,两队的态度却十分难得地出现了一致。在获知补赛将于4月21日进行的消息之后,两队都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我们是罗马德比战中的主角,但却在在几周前的那场比赛中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希望这一次能够真正成为球迷的节日。”罗马主教练卡佩罗尽管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他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队,但他对于补赛仍然显得十分重视,尤其在经历了之前的混乱之后,卡佩罗认为补赛的意义已经超出了竞技领域:“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应该成为意大利乃至全世界的榜样,我们需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面证明,罗马人有能力把事情做好。”

  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则认为补赛日期的确定需要感谢各方对此的努力:“在3月21日的那场比赛中,大部分球迷的表现都不存在着过失,他们没有理由为此受到惩罚,罗马德比战的大门应该向他们敞开。”这场比赛在被中断之前,双方的场上比分为0比0,而以两队目前在联赛中的形势而言,罗马既存在着追赶榜首AC米兰的理论可能性,也需要在尤文图斯面前捍卫联赛第二名的位置,拉齐奥则存在着冲击联赛第四名的希望,因此补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但曼奇尼对此却有自己的观点:“关键是这场补赛必须有精彩的内容,至于结果,希望是场上的强者赢得最终的胜利。”

  除了两位主教练之外,双方的俱乐部主席也都对于补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拉齐奥主席隆戈希望这场德比战能够体现出团结和伟大,并且表示将亲自邀请罗马主席森西到场观战。习惯于语出惊人的森西这次倒没有延续自己的传统,他的发言简短而具有代表性:“对于现在的结果我很高兴,相信所有人都会很高兴,因为比赛终于可以重新进行了。”

  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