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扎克拒为国米出局埋单 辨称足球不是幼稚的纸上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耻辱性的主场失利之后,国米本赛季最后一个冠军梦想破灭了。赛后扎切罗尼如同往常一样再次回避自己对于失败的责任。他说:“在球场上,我们拥有一支在理论上完全可以翻盘的球队,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实际上并没有做到这点。我们的几名射手都不能上场,雷科巴和克鲁兹也只是刚刚能够上场。”

  战术的失误无疑也是失利的重要原因,但是对于这一点扎克用一种世事难预料的态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度来进行处理。他说:“我们如果能够更好的在中场进行组织,也许可以有更好的结果。”这位在回答记者提问充分显示了前所未有的智慧的教练谈起比赛仍然是满口的不忿“对手只是传造了寥寥几次机会而已,我们只是在一个反击中没有留神。”但是,混乱的场面即使是如扎克一样也不得不承认“是的,我们创造的机会也不多。我们试着主宰一切,但是我们不在状态。但是我必须要指出的是我们的机会还是看起来比他们多一些的。”

  在回答国米为什么没有采取压迫性更强的打法的时候,扎克再次露出一脸标志性的无辜“也许我们的确应该在主动一点,压迫对手也许能让我们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但是不幸的是我的几名队员们至少在今天没有表现出这种能力。”

  不努力的队员,不负责的教练,这场失利难道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吗?如果扎克能把他的智慧多用一些在该用的地方,国米的成绩就不是也许的问题了。(飞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