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坏事”做绝阿绍尔也遭戏弄 转会谈判被马加特放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9 《足球》报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沙尔克的扩张野心已经路人皆知,已经得手的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和博登,正在眉来眼去的范博梅尔,以及刚刚传出绯闻的皮萨罗,就连青年军斯图加特的主帅马加特也不止一次和阿绍尔有过接触。但是这一次阿绍尔终于碰了一鼻子灰:羞辱他的正是赛季初被他力邀执教沙尔克的马加特。

  事情的起因是巴西后卫博登。其实博登早已经与沙尔克签下了三年合约,在2005年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斯图加特的合同结束之后他将以自由身前往盖尔森基兴。可阿绍尔在签约之后有些后悔,他想在下赛季沙尔克的阵容中就能够看到巴西人,斯图加特开出的提前放行费是300万欧元,阿绍尔觉得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为此他约了斯图加特的高层想好好谈谈。

  上周日,沙尔克与佩尔丁在巴伐利亚踢了一场友谊赛,14比4大胜之后,阿绍尔就与俱乐部经理穆勒、董事史努森贝尔格一起不辞辛劳地驱车前往斯图加特,这是他们与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主帅马加特定好的约会。但没想到却被斯图加特的人放了鸽子。

  阿绍尔在抵达时没遇到对方的接待人员,直到10时45分他们才接到斯图加特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告知这次约会必须取消。马加特解释原因的时候表示:“这确实是一次重要的会面,尽管如此,阿绍尔在我们与弗赖堡的比赛之前谈这些是很不公平的,我们希望能够全力备战比赛。”但是阿绍尔反驳说:“这是马加特的花招,我还没有被人如此对待过,斯图加特将会看到我们的严肃抗议。”

  阿绍尔要抗议别人对他的不礼貌举动,但是他也没有礼貌地对待过其他人。为了从不来梅强行签走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不惜与自己的好朋友翻脸成仇,阿洛夫斯讽刺道:“阿绍尔先生确实为了沙尔克尽心尽力,但我个人不会像他那样不顾一切,翻脸无情。”阿绍尔的一些手段也为人所诟病,几名将自由转会的球员签约的过程都是如出一辙:阿绍尔首先接触球员和经纪人,许以高薪,待球员点头之后才告知俱乐部,阿洛夫斯曾经愤怒地说,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艾尔顿转会的人。现在阿绍尔甚至把脑筋动到了挖角高手拜仁的身上,特罗楚夫斯基和皮萨罗都上了他的名单,如果能够成功引进两人以及范博梅尔,那么阿绍尔真的要为德甲打造又一支明星球队,不过他的朋友也差不多得罪光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