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连串失利导致球迷不满 封训三天期待德比战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在遭遇一连串的失利後,饱受球迷的嘲讽和谩骂。该队将在周六对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之前,在西班牙东南部的La Manga度假村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训练。

  皇马周末主场0-3惨败给奥萨苏纳,并因此丢掉西甲榜首位置。他们在周二的训练中遭到球迷的大声嘲讽,有些球迷还高举着有攻击性字眼的标语。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拥有超豪华阵容的皇马在最近数周屡遭打击,不仅遭摩纳哥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还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遭弱旅皇家萨拉戈萨击败。

  在联赛还剩六轮之际,皇马以67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瓦伦西亚两分。

  “我理解人们很气愤。马德里球迷总是希望球队取胜,”皇马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在记者会上表示。“从周六起一切将会不同。我们希望对马德里竞技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卡洛斯驳斥了球迷和新闻界对某些球员缺乏节制的生活方式的批评。他说∶“球队非常冷静。我们理解球迷,但我们正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球队仍然大有机会(夺冠),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惊惶失措。”(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