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个赛季竟被禁赛11场! 德国队未来领袖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5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 22岁时的凯尔曾被视作多特蒙德和德国国家队未来的领袖,如今已经24岁的凯尔却没有取得期待中的辉煌,虽然他在这两年中没经历过任何重大的伤病,但他在沃勒尔和萨默尔的心中已经不再是宠儿,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搭上葡萄牙欧锦赛的末班车做最后一搏。

  一个赛季被禁赛11场,在德国人心中,凯尔已经成了自以为是、臭脾气的代名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个柏林的记者从东向西穿越了整个德意志,来到鲁尔区。穿梭在属于沙尔克的王者之蓝和属于多特蒙德的永恒的黑黄之间,柏林人感到了身处异乡的不安。“您好,来吧,我们去会议室吧。您想喝点什么?”柏林人的采访对象———凯尔带着友善的笑容彬彬有礼地欢迎他,柏林人疑惑了,面前的男孩如此恭谦,根本不带半点球星的骄傲,这个男孩和那个在球场上推裁判,骂对手的混小子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凯尔马上察觉到对方的疑惑,略带尴尬地解释:“我知道我的身上已经被贴上了自大的标签,最初是我的红牌,现在连我走路、奔跑的姿势和踢球的方式都成了我自以为是的罪证。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不是一个自负的人,我所踢的位置决定我在球场上必须表现出霸气,但那只是我应有的自信,不是病态的自大,不是吗?当我从录像里看到我被罚下场的镜头的时候,我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

  凯尔自己知道他本赛季所得的两场红牌愚蠢到无以复加的程度,要想消除它们带来的恶劣影响实在是困难。他一再声明他不想侵犯任何人,但有的时候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过于激动的情绪。过去9个月职业生涯的回落让凯尔真正成熟起来,已经交足了学费的凯尔要学会努力控制自己保持冷静。

  多特蒙德从令人艳羡的超级豪门变成目前这支面临严重经济危机和球星流失的队伍,凯尔几乎每天都从报纸上读到新的关于多特蒙德的负面传言,也不禁为多特蒙德的未来深感忧虑,但是他相信只要每个队员都能全力付出,使球队取得好成绩,一切所谓的危机都会迎刃而解,一切谣言都会不攻自破。

  凯尔十分渴望参加欧锦赛,但是现在他要做的只能是为多特蒙德拼命:“帮助球队每个职业球员义不容辞,是国脚就要担负更多的责任,我想只要我在多特蒙德的表现合格,沃勒尔是不会对我视而不见的。”刚说到这里———“天啊,这么晚了,我必须去训练了,真抱歉。”凯尔低头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突然从座位上弹起来,带着歉意离开了会议室。走的时候凯尔还是保持着他那一贯的招人诟病的昂着头摇晃着肩膀的走路姿势,但现在这位来自柏林的记者知道,这并不是凯尔骄傲自负的体现,只是一种自然的习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