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银狐季后并非只有苦路一条 皇马力邀里皮执掌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尤文最终能否登上联赛第二的位置和里皮留任一样,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人们已经给“银狐”设想了三大出路,要么出国任教,要么顶替特拉帕托尼的位置,要么就回家休养生息。里皮自己说的,他有惊人的决定,但一般人认为是在家休养一年。“天天去球队,里皮已经厌倦,在被拉科淘汰后,他就去海边钓鱼,而且说很欣赏这种生活。”说这话的可是里皮的好朋友。而他提的条件———留下特雷泽盖,买维斯的替身(很可能是维埃拉),尤文未必都能满足。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周六对拉齐奥的胜利,让里皮再次挺直了腰杆儿,“银狐”的脸上露出一丝久违的笑意。也许这时来讨论一下里皮的未来,多少不会让他感觉被动。尽管莫吉有意将里皮上升到“导师”的高度,但德尚是一个极为独立的教练,他绝不会忍受成为一个傀儡,同样里皮也不愿作幕后英雄。因此如果回家等待其他豪门的邀请,除了尤文之外,意甲其他重要俱乐部,里皮都可以考虑。而执掌国家队帅印,这也许是每一位教练梦寐以求的愿望,只是特拉帕托尼想必不会轻易放弃。

  关于出国执教的设想,特拉帕托尼、卡佩罗都有过成功经历,里皮也想在这方面证明自己。虽然近来有些低迷,但里皮的雄心仍在,这似乎加大了里皮去皇马的可能性。事实上,这个赛季皇马成绩并不如意,冠军联赛已然被淘汰,西甲卫冕又面临瓦伦西亚的强力挑战,他们急需一名“铁腕”教练来帮助队伍重新振作,埃里克森、费尔南德斯和里皮都是他们的新帅人选。

  目前看来,埃里克森的可能性被取消,他和英格兰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2000万欧元的赔偿金对于皇马来说也太高了。43岁的费尔南德斯虽然在皇马的呼声很高,但他缺乏执教国际性球队的经验,这样一来里皮自然成为最合适的人选。皇马主席佩雷斯早在2002年就曾力邀里皮,但当时被里皮委婉拒绝,现在皇马内部已经亮起“红色警报”,佩雷斯要解决下赛季的问题,必须重新物色教练,上赛季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淘汰皇马的里皮无疑是上佳人选。此时里皮在尤文的处境也并不乐观,也许这次“银狐”接到佩雷斯的电话后,很难拒绝他的盛情。

  另外,在尤文战胜拉齐奥之后,还传来了耶罗归队的好消息。已经养了一个月伤的皮耶罗将在本周对帕尔玛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虽然还不能肯定他是否完全恢复状态,但他的回归多少振奋了队伍的士气,这无疑对上周日过56岁生日的里皮来说,也算是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