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急召前锋强援莫奇矜持无语 特雷泽盖学会苦中作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上周六晚上的拉齐奥对尤文之战,是特雷泽盖为斑马军团攻入了制胜一球,而法国前锋在欢庆自己的破门时高高举起了一个手指头。对于特雷泽盖举起的右手食指,人们给出了诸多猜测,是在尤文只留一年?还是跟老妇人俱乐部再续一次合同?没想到特雷泽盖本人的想法却是:整场比赛我只得到了这么一次机会,就攻入了这么一个进球。

  一个让斑马军团本赛季首次战胜强队的进球,一个令尤文得以继续咬住罗马的进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特雷泽盖进了一个球而已,但在法国人的转会问题正处在最关键最微妙的时刻,这个进球给特雷泽盖转会一事又增添了不少变数。法国人很重要,法国人很有实力,这一点不光尤文目前的教练里皮清楚,据说将会执掌斑马军团的德尚也很清楚。银狐一直很希望特雷泽盖可以和老妇人续约,尤文-拉齐奥一战中将法国人独自安排在锋线就是一个展示信心的好例子,如果里皮下赛季继续执教尤文,这位斑马军团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必定是里皮极力挽留的对象,而如果尤文下赛季的掌舵人变成了德尚,同为法国人的前队友也不会放走特雷泽盖这样一名天才的前锋。

  执教特雷泽盖的主帅明白他的实力,拥有法国人的老妇人俱乐部更清楚特雷泽盖的价值,所以尤文的总经理莫吉才会一遍遍地向媒体表示:“我没有寻找任何中锋,尤文已经有了特雷泽盖,我们不会把法国人卖掉。”不卖并不是绝对,关键在于卖出的价钱,莫吉考虑得很清楚,特雷泽盖现在只有26岁,正处在当打之年,与其让他现在被人低价买走,不如同其续约等到身价再度上扬的时候才出手。况且目前问题纠缠的关键在于特雷泽盖和尤文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既然一年之后法国人可以自由身转会,想要得到特雷泽盖的巴塞罗那自然可以拿这个理由往下压价。

  事实上,西班牙的俱乐部虽然因为克鲁伊维特的有意出走而急需买进一名前锋,但在特雷泽盖的转会一事上,巴萨方面仍希望是尤文而不是自己率先低头。买卖双方各有坚持,目前的迹象倒是特雷泽盖有所软化,两个星期前身为儿子经纪人的老特雷泽盖还不愿和莫吉见面,现在则已同意跟尤文的总经理坐下来商谈,这至少给特雷泽盖和尤文的续约留下了一个可能。而身处在漩涡中心的特雷泽盖本人则是尽可能地保持平静:“我尽量不看电视,也不去倾听莫吉说些什么,我现在一心只想着踢好球。”

  在特雷泽盖看来,该说得都已经说了,老妇人俱乐部的经理们4年来一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法国人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他们明白怎样才能把我留在这儿,我也清楚情况不同的话自己该做什么。”换句话,要么尤文实现350万年薪的承诺,要么特雷泽盖等着恢复自由身。长时间的对峙让特雷泽盖学会了苦中作乐:“至少我的问题帮助其他的队友们一个个续了约。我清楚自己的情况更复杂,毕竟还有一年合同就要到期,希望事情到最后能够圆满结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