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有疑雷科巴伤愈复出 联盟杯战前扎克幸得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5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一个从愤怒的佩鲁贾球迷们手中飞出的啤酒瓶在维耶里面前猛地炸开,碎片飞向了BOBO的左太阳穴,险些刺入了他的眼睛……到底BOBO能否参加星期三晚上的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一直到星期二为止,答案依然是可能性一半对一半。

  至少BOBO的心情不错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险情发生在佩鲁贾-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米兰那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激起了佩鲁贾球迷们的愤怒,比赛结束之后,大约有四五百名球迷坐在了出口处抗议。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停着已经发动了的客队球员乘坐的大巴,除了接受兴奋剂检查的维耶里和马特拉济之外,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就座。BOBO走下车,和他的按摩师聊着天,就在这时候突然从外面的人群中飞出两个啤酒瓶,打在车窗上又被弹了出去,砰地打在了维耶里左眼上去一点点的前额上面。这猛烈的一击把维耶里吓了一跳,他没有被击昏,但却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人们马上把他送入了医疗室,“幸运的是,啤酒瓶只打中了他的太阳穴,没有击中眼睛。”队医孔毕在对BOBO进行了初步检查后宣布,半个小时之后,维耶里回到了大巴上,前额上覆着胶布和冰袋。

  在从佩鲁贾到米兰的飞机上,BOBO一直在和大卫·马特拉济———国际米兰后卫的小儿子玩耍,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幸亏我的脑袋够硬,”维耶里的情绪还不错。星期一,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进行了再次检查之后,维耶里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他只在跑步机、自行车上进行了一些室内活动。在离开皮内蒂纳的时候,他甩下了几句话:“当时我的脑袋被弄得一塌糊涂,现在好多了,不过今天上午头还是有点昏。”说实在的,那一击要比维耶里早已习惯的赛场上的碰撞要严重得多,以至于人们在怀疑,到底BOBO能不能在联盟杯的比赛中露面?至少,他应该不会在赛场上晕头转向吧?他其他方面的身体状况倒没有问题,但还需要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在和马赛的比赛中上场。

  雷科巴没问题了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的扎切罗尼的紧张心情可想而知,因为即使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的那种快速之中又不失沉稳的配合让人眩目,但是巴西人却不能在欧洲赛事中上场,惟一能够依靠的前锋除了马丁斯之外就只有克鲁斯了。所幸的是,雷科巴在星期一回到了训练场,而且对自己的完全康复充满了信心:“我现在好多了,只要经过最后几次按摩,我就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了,我希望能在和马赛的比赛中上场。”“中国男孩”肯定会出现在圣西罗球场,打全场还是半场还要看状态也不完美的埃姆雷的情况,到时扎克将在这两人之间做出选择。

  在斯坦科维奇不能参加欧洲赛事的情况下,主教练最需要的是一名技术娴熟的中场自由人以便能够给维耶里(或克鲁斯)和马丁斯来撑腰。雷科巴应该是最好的一名人选,且不说他在欧洲赛事中已经有3个进球,光看他在上一场和本菲卡的比赛中的表现就足够了,他是在离比赛结束只有30分钟时才上场的,但他马上用一个进球和对维耶里和马丁斯的两个助攻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不过,虽然雷科巴已经康复,但马特拉济的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的观察,上星期天,在和布里恩查相撞之后,他的右腿和髋骨都受了伤,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他的伤势的严重性。

  问号总是存在,但随着大部分主力状态的逐渐恢复,扎克手下从此就有了充足的可用之人,不仅是联盟杯,而且在争夺联赛第四的道路上,主教练的信心也更足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