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开始怀念旧帅博斯克 波尔蒂略怒言下赛季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21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 在皇马惨遭摩纳哥淘汰后的第三天,奎罗斯第一次面对媒体。“请问您现在是否感到孤单?”奎罗斯的回答是:“当我们领先瓦伦西亚8分时,天天都有很多人给我电话、请我吃饭,但现在没人请我了。”

  佩雷斯曾坚决地表示,无论皇马本赛季是否夺得联赛冠军,奎罗斯都将在皇马结束两年合同,但现在形势已经有了质的改变。即使皇马最后夺得了联赛冠军,奎罗斯也很可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无法继续下去。这一方面是俱乐部的意图,另一方面也是葡萄牙人自己退却,希望在赛季结束后换个环境。据英国《人物报》透露,自从奎罗斯接掌皇马教鞭后,曼联助理教练的位置一直空着,葡萄牙人很可能重回曼联的怀抱。至于皇马的新任主帅,有消息称佩雷斯看中了拉齐奥的曼奇尼,后者在风度、举止行为上很合主席的心意。

  “我倒是想请奎罗斯吃饭,不过他等的并不是我的电话。”奎罗斯关于吃饭的评论成为马德里媒体调侃的话题,他在训练、管理球队和指挥比赛中的做法也成了众矢之的。“与博斯克相比,奎罗斯有什么过人之处?如果博斯克在夺得了7座奖杯后还被赶走,那么奎罗斯有什么理由留下来?”维护博斯克的《阿斯》报发出了质问。在该报看来,除了相貌和风度,以及掌握英语外,奎罗斯没有任何过人之处,从博斯克到奎罗斯的更替是“糟糕的转变”。该报的理由是:博斯克训练时间短、强度小,奎罗斯也有同样的习惯;博斯克指挥比赛时缺乏计划,奎罗斯同样没有改变阵型;博斯克不轮换,在这一点上奎罗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博斯克至少常用15名球员,但奎罗斯只用12人;博斯克与领导层缺乏沟通,奎罗斯也只与巴尔达诺接触;博斯克对球员是家长式的宽容,奎罗斯则完全不能控制更衣室,他一开始就被球员们以审视和怀疑的态度对待;博斯克在购买球员时很少出声,奎罗斯对此也从不发表意见;博斯克从不在赛前集训,奎罗斯甚至在国王杯决赛前也不进行专门的准备;博斯克至少非常熟悉皇马青年基地,但奎罗斯从来不涉足青年队的训练场。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博斯克取得了7座重要奖杯,而奎罗斯手下的队伍看不到夺冠的希望,他也只取得了西班牙超级杯。

  波尔蒂约应该是最想念博斯克的人,也是对奎罗斯最不满的人。当罗纳尔多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第25分钟受伤后,主帅最终选择了博尔哈,而让波尔蒂约白白地在场边热身70分钟!“照这样下去,下赛季我不会留在皇马了。”波尔蒂约比赛一结束就愤愤地表示,随后,他的经纪人也开始了与皇马和其他俱乐部的谈判。在混合区里,当巴尔多被记者包围接受采访时,从他身后走过的波尔蒂约在显得很郁闷,但老朋友还是互致问候:“祝你好运!”但在奎罗斯手下,波尔蒂约不可能有好运了,反倒是巴尔多在奥萨苏纳一年半的出色表现让皇马打算以180万欧元将他购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