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遭遇“前后夹击” 巴萨两战即可疯狂撵上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19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墨西哥籍主帅阿吉雷在上周末狠狠地刺激了一把西甲联赛:随着他率领的奥萨苏纳在贝纳布3比0撞翻皇马,西甲联赛的争冠形势变得更紧张了。瓦伦西亚人在庆祝,巴塞罗那人的野心在膨胀,皇马在通往本赛季最后一座桂冠的道路上陷入了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不利境地。

  失球最少、进球第二多,拥有全联盟平均失球最少的门将和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本赛季的这支瓦伦西亚的确具有冠军相。“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安心过。没有人会担心球队输球,我们现在关心的只是每场比赛我们能赢几个球。”这是一些瓦伦西亚球迷在观看球队比赛时的真实感受。在皇马0比3惨败的消息传来之后,整个瓦伦西亚陷入了极度的喜悦之中。瓦伦西亚的球迷就像球队已经拿到了联赛冠军一样庆祝胜利,他们很清楚,发挥稳定的瓦伦西亚一旦登上积分榜首位,就很难再被赶下来。

  现在,瓦伦西亚人惟一担心的就是两线作战带来的巨大压力。不过,本尼蒂斯用他的轮换制和惊人的板凳深度给了球迷信心。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用替补阵容出战的瓦伦西亚依然能在客场全取3分,在用最小的力气赢得胜利这方面,西甲没有一支球队比瓦伦西亚更在行。现在,瓦伦西亚球迷不仅在梦想联赛冠军,而且还在梦想联盟杯冠军。“双冠王”这个从来没有在瓦伦西亚土地上发生的事情,今年离他们却很近。

  从联赛第18轮的相差18分,到联赛第32轮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相差8分,巴萨在刚刚过去的四个月里一点一点地缩小着与老冤家的差距。随着皇马的落败,巴萨人原本已经被维拉雷尔打散的信心重新聚集起来,加泰罗尼亚人再一次兴致勃勃地盘算起联赛最后6轮的比赛来。巴萨人的如意算盘是这样的:战胜贝蒂斯,接着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中击败死敌,这样到联赛还剩下4轮的时候,巴萨与皇马的差距就可能缩小到两分。最后四轮皇马的对手中既有拉科又有皇家社会,只要皇马无法战胜最后四个对手中的任何一个,巴萨就能抓住机会超越皇马。虽然加泰罗尼亚人能否取得联赛冠军还取决于瓦伦西亚的走势,但是只要能够超越皇马,巴萨人就不会认为这个赛季是虚度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