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第四名之争谁占先? 红军喜鹊背后可能杀出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43 体坛周报

  阿斯顿维拉爆冷击败切尔西,同轮伯明翰、富勒姆和利物浦失利,加上早前纽卡斯尔主场失分,33场积48分的维拉,在7队同有机会争夺第四的赛跑中,可能挤掉热门纽卡斯尔,成为最大黑马。维拉在这7队中列第3,和第10名的富勒姆仅差4分,从实力和赛程来看,维拉的机会最大。

  先看赛程,7队中排首位的纽卡斯尔所余对手实力相对最弱,除了要碰切尔西和利物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浦,拿下曼城、狼队问题不大。不过纽卡斯尔还有联盟杯的任务未完,所余6场联赛4个是客场,其中包括维拉、利物浦和南安普敦,路途凶险,不容乐观。

  维拉所余5场有3个主场,最后一场才对曼联。届时曼联如果已坐稳次席,而切尔西又进入了冠军杯决赛的话,顺水人情不妨一送。维拉的主场非常出色,赛季迄今只丢了3个主场,而纽卡斯尔又客场状态太差,即将来临的对碰将决定谁在竞跑中领先。而利物浦的5个对手中,除了曼联,全部是这“七姊妹”的成员,以红军的状态,能否保住第5都是悬疑。查尔顿在击败利物浦之后,呼声渐高,但该队和伯明翰都存在得分能力弱的问题,机会不大。

  从实力看,维拉进球只有44个,甚至不及富勒姆,安赫尔的14球占了三分之一。不过该队新年之后进球稳步上升,即使安赫尔不能在本轮首发,也能3比1击败切尔西。维拉的阵容年轻,冲劲足,这与其主帅奥利莱善于提拔新人有关,当赛季进入尾声,体能和状态是成绩的保证。

  伯明翰和查尔顿的防守不俗,可惜前者失去了拉扎里迪斯和格兰杰两名主力,主力门将泰勒将在对狼队时停赛,输球又输人,打击太大。查尔顿失去帕克之后,进攻上略嫌单调,进球数字急剧下降,这一损失短期内无法弥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