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称欧洲杯法国最大热门 德意葡捷西英难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 上个月刚刚和英格兰队续约的主帅埃里克森年薪虽然已达到500万英镑傲视同侪,但是瑞典人警告说自己不能保证英格兰队能够在欧洲杯中如愿夺冠。埃里克森警告英格兰球迷不要对自己续约和英格兰队的实力盲目乐观,本届欧洲杯的真正大热门是法国而非英格兰。

  埃里克森似乎已经未雨绸缪找好了借口,一旦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中成绩不佳而提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出局,英超赛程过密和国脚的疲劳和伤病将是最简单的敷衍方式。在未来4年将有2000万英镑进账的埃里克森说:“每当大赛来临前,英格兰球迷都会认定球队一定能夺冠,这既让人感到吃惊也值得称赞。但是英格兰历史上只获得过一次大赛的胜利,而那是40年前。”

  瑞典人预测欧洲杯格局时说:“法国似乎比诸强的实力略胜一筹,至少纸上谈兵地说,任何一支拥有维埃拉、皮雷、亨利和齐达内的球队都是非常强大的。此外,德国、葡萄牙、意大利、捷克和西班牙都是热门,英格兰的实力也不俗,可以跻身上述球队之列,可总有一些‘但是’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对我们来说,这些‘但是’就是我手下的球员在英超结束时的状态如何。如果我们的核心球员没有伤病并且状态不错,那么我们就是一支能够引起别人注意的球队。”

  埃里克森担心英超的密集赛制会影响国家队成员参加欧洲杯时的状态,他回顾说:“在我看来法国之所以在韩日世界杯上过早折戟,就是因为来自英超的核心成员过度疲劳所致。英格兰队的状况也差不多,杰拉德、加里·内维尔都因伤无缘比赛,而贝克汉姆也非常疲劳。但是我们对此无能为力,这就是生活,所有的国家都要面临相似的情况。”

  花费巨资囤积英格兰本土球星的切尔西如今已经成为英格兰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埃里克森对切尔西自然格外重视。目前切尔西已经杀入冠军联赛半决赛,队内的英格兰国脚们的状态也引起了瑞典人的关注。埃里克森承认对切尔西的成绩存在一种非常矛盾的心理:“我在欧洲杯中还要指望特里、兰帕德和布里奇,或许还有帕克,如果他们能够杀入决赛,那么将非常疲劳,但是如果最终切尔西没有夺冠,那么又会对这些球员的心理产生负面影响。”

  英格兰媒体分析,埃里克森的话无意间透露出在他心中帕克已经取代了乔·科尔的位置,将很有可能远赴葡萄牙参加欧洲杯。帕克曾一度表示自己已经无望入围最终的国家队名单,但是埃里克森这番话无疑会使他重新燃起希望,或许这位前查尔顿中场真的会成为幸运的国家队第23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