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期抗战桃色纠纷 小贝夫妇状告“报道失实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19 浙江日报

  新华社伦敦4月12日电在桃色新闻旋涡中挣扎的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即将把自己置于更加漫长而难熬的麻烦中,因为他和妻子维多利亚打算状告报道他绯闻的人。

  在《世界新闻报》接二连三地抖落出这位皇家马德里队中场的秘密情人后,尴尬无比的贝克汉姆打算摆出一副强硬的姿态以证明他的“清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12日一份联合发表的声明中,这对英格兰明星夫妇怒斥报道“荒唐、纯属瞎编”,然后他们表示“已经指示律师采取措施处理此事”。

  虽然没有说明贝克汉姆夫妇向律师作出了何种“指示”,但小贝显然十分希望媒体尽快偃旗息鼓,因此他还在声明中表示,他和维多利亚坚决否认一切传言,而且以后不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贝克汉姆的愿望是好的,但人们可不愿意轻易就放弃这一大好谈资,而且事情一旦闹上法庭,漫长的取证和审判过程将让小贝夫妇更加难熬。

  不过事情越闹越大也许正中小贝绯闻女友——前私人助理露丝和29岁模特马尔贝克的下怀。露丝是荷兰一位外交官的女儿,原来是贝克汉姆的私人助理。根据露丝的说法,她与小贝的感情是这位英格兰中场去年年中转会到皇马后发展起来的;而马尔贝克与小贝的缘分更长,两人2001年时相遇,而且“一见钟情”。

  两位绯闻女友显然乐意将自己与小贝的“恋情”公之于众,因为她们因此“声名鹊起”,而且都从报社那里得到了大笔酬金,据说露丝的“坦白”价值55万美元。如果打起官司,她们也将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