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场上最佳并非进球功臣 杀气小将趟中场迸惊人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个标价1200万英镑的葡萄牙少年,他在承受种种置疑的同时,正努力用自身行动打消人们的疑虑,对莱斯特城一役,小小罗助攻一球,从而完成他本赛季的第五次助攻,最近3场英超进两球助攻一球,在英国的C-罗纳尔多正飞速成长。

  C-罗纳尔多到队之后,球迷既为他放慢镜都看不清的脚下功夫所迷醉,也为他实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进攻威力感到怀疑,只能在对朴茨茅斯这样的队伍比赛中进球很难为其天价来正名,而曼联一旦遭遇重大赛事,C-罗纳尔多就无能为力,怀疑之声日渐盛起。

  既然是天价购入,既然能踢的位置横跨中场,那么红魔球迷就有理由将其和任何大球星相比,跑到右路,衡量的球星当然是小贝;跑到左路,皮雷成为最现实最接近的比较对象;跑到中路,切尔西的兰帕德就得当仁不让,有的球迷干脆抬出了马拉多纳。

  在这么多成名人物面前,葡萄牙少年现在谁都比不过,但弗格森关爱有加的呵护,恰如其分的安排出场让C-罗纳尔多没有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压力,而且天性聪颖的他已渐渐习惯在英超的踢法,最近几轮他的表现开始让人有刮目相看之感,对热刺和伯明翰的进球让人感觉到隐藏在少年胸中的杀气已在喷发。本场对莱斯特城的比赛C-罗纳尔多被安排在右路首发,上半场他的发挥受到不少制约,对手攻击为上的打法一时让曼联将士很是缓不过劲来,貌似弱小的对手在挣扎之际爆发出巨大能量,C-罗纳尔多必须得回防右路,协同大内维尔参与防守。但对方三板斧过后,曼联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在英超熔炉里锻炼的打法更直接的C-罗纳尔多利用天赋速度和脚下技术让对手后防始终压力重重。

  中场休息后,恢复强者心态的曼联在下半场控制局面,C-罗纳尔多渴望攻击的天性完全展现,第55分钟他的射门被沃克扑出,1分钟后,他的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加里-内维尔接上破门。

  在弗莱彻换下弗兰后,C-罗纳尔多的位置由右路跑到左路,原来的左前卫贝里昂提到前锋一线,和以往一样,一旦打出状态,C-罗纳尔多在两翼的飞翔一样畅快自如,最后十分钟内他两次精彩射门考验沃克实力,但前英格兰国门伊恩-沃克本场再现其颠峰状态,将C-罗纳尔多破门的梦想完全扼杀。

  赛后C-罗纳尔多得到舆论很高评价,其实小伙子的表现如何,队友和教练最有资格评价,加里-内维尔认为小兄弟已经做到让人难以置信,他这样说道:“罗纳尔多在边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本场比赛曼联最有效的攻击利器。能控制得住球,而且很自信,总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弗格森则表示他将在未来两年内成长为杰出球星,“在他身上的投资我们做对了。”(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