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去意已决小高奇给自己"亮红牌" 意大利足坛黑似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在上轮联赛有关裁判问题的争论中,小高奇(亚历山德罗·高奇)也是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在佩鲁贾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因为不满当值主裁梅西纳的判罚,小高奇暴怒着离开了球场。小高奇此前就表示要辞去佩鲁贾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本场比赛后他重申了这一点,“我受够了,不仅要离开佩鲁贾,也会离开桑贝内代特塞俱乐部,再也无法相信这项运动了,如果你用自己的脑袋去撞墙,头破血流是你自己,不是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丙一联赛中的桑贝内代特塞是高奇家族拥有的三家俱乐部之一,老高奇担任佩鲁贾主席,热爱拳击运动的31岁的儿子亚历山德罗担任佩鲁贾首席执行官和桑贝内代特塞俱乐部体育经理,另一个儿子里卡多则掌管乙级队卡塔尼亚。去年就有消息称,高奇家族内部对足球的兴趣已经减少了很多,准备出让旗下的俱乐部,亚历山德罗已经打算好了专心打理家族企业——生产运动服装的Galex公司。

  小高奇讲述了自己对周日比赛的看法,“迪弗朗切斯科在进攻中莫名其妙地被吹犯规,阿德里亚诺的第一个进球是在对迪亚穆特内犯规后获得的,在马特拉齐用手臂阻挡了我们的射门后,我对比赛监督说,‘你通知主裁判,我走了,免得留在这里干涉你们。’我算是自己把自己罚出了场,之后梅西纳完成了他的演出,把阿德里亚诺的积极越位判为消极越位,让国际米兰攻进致胜一球。”

  尽管言辞激烈,但小高奇对意甲裁判问题的分析非常富有逻辑,“关键是钱的问题,意大利裁判的收入是靠执法场次来决定的,他们得千万小心别得罪了豪门,以免自己吃不消,从这个意义上讲,他们也是制度的受害者。”

  小高奇还列举出了一些数据,“佩鲁贾是意大利犯规次数最少的球队之一,但平均每6次犯规就会被罚一张黄牌,而AC米兰和尤文图斯平均每14至15次犯规才会被罚黄牌。”小高奇愤怒地说:“有一股势力想把佩鲁贾送到乙级,联赛结束后,我们会以体育腐败为名把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呈交到共和国法庭。”

  小高奇认为,只有引进电子裁判并使用篮球比赛的“有效时间”制度,才能对裁判们畏强凌弱的问题有所改善。同时他还表示,意大利不利于小球队生存的问题远远不止在球场上,例如电视转播权的出售就让小俱乐部吃了很多亏,“我在伦敦见过一些大俱乐部的领导人,才明白英超运转良好的关键是强弱平衡,他们集体出售电视转播权,一部分平分,一部分根据联赛名次等因素来分配,强弱之间的比例是150:70,而在意大利,这个比例是185:10或185:5。”

  电视摄像机还抓住了小卡扎菲在小高奇离场前亲切安慰他的画面,小高奇说:“我们之间有不少共同点,因此经常一起晚餐。”“这是否意味着小卡扎菲进入佩鲁贾管理层?”记者问。小高奇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意大利人仍然猜测,莫非利比亚“王子”可能接手佩鲁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