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背后财团利诱摩纳哥 德尚下赛季铁定入主阿尔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法国体育报》昨天透露,一家意大利财团愿意赞助摩纳哥,其前提条件是逼走现任摩纳哥主帅德尚、招来切尔西球员马克莱莱

  德尚铁定去尤文图斯

  摩纳哥王子最近表示:德尚将离开摩纳哥,其原因是球队新赞助商开出的条件之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就是德尚必须离开摩纳哥队,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摩纳哥俱乐部可能最终会“牺牲”德尚。

  据了解,摩纳哥的新赞助商是意大利的一个大财团,控股很多家大型公司,尤文图斯俱乐部和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莫吉很多买人计划都是通过该财团完成,但是他们从来不显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在赛季初期,这家财团的代表就开始与摩纳哥王子接触,商谈关于赞助和德尚的一些问题。随着本赛季尤文图斯成绩的糟糕,里皮下课似乎已是铁板钉钉的事,而尤文图斯俱乐部和这家财团综合了几大候选人后,把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圈定在德尚身上。

  《法国体育报》透露,摩纳哥已经和这家财团达成了协议,并签订了一份合同,该合同的内容之一就是德尚离开摩纳哥去都灵执教。因此,不管摩纳哥本赛季成绩如何,德尚离开这里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

  马克莱莱转会摩纳哥?

  去年刚从皇马转会切尔西的法国铁腰已经成为斯坦福桥一名重要成员,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曾公开表示,马克莱莱是切尔西的非卖品,阿布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可见法国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但是,据《法国体育报》透露,在去了一趟意大利后,阿布已经改变口吻,马克莱莱已经不是非卖品。值得一提的是,在1997-1998赛季末,摩纳哥就想从马赛引进这名铁腰,但是马赛不想将马克莱莱卖给自己的竞争对手,最后法国人转会到西甲塞尔塔队,从此开始了他的西甲生活。而摩纳哥王子与马克莱莱是朋友,他早就想让这位朋友在自己的俱乐部效力,因此借助意大利这家财团的力量。

  据说,阿布拉莫维奇所控制的很多公司与这家财团是合作伙伴,因此,在摩纳哥王子提出吸纳马克莱莱的要求后,这家财团不加思索地答应了,看来,马克莱莱转会摩纳哥也似乎已有论定。

  (张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