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青年有意相邀实质谈判未开 李国旭不解探戈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阿根廷《奥莱报》用十分确定的口吻报道:重庆力帆队队员李国旭加盟博卡青年队已成定局,《奥莱报》的消息甚至称,博卡青年队已经为李国旭在阿根廷足协进行了球员注册,李国旭将在下周一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据重庆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昨晚表示,李国旭加盟博卡青年队远非《奥莱报》所报道的那样,陈宏说:“与博卡的谈判还在进行中,李国旭下周一就将前往阿根廷的说法肯定是不准确的。”

  力帆:谈判细节尚未深入

  陈宏承认,博卡青年队瞄上李国旭确实已有些时日,博卡俱乐部与力帆俱乐部也就此进行了秘密接触。陈宏介绍,这次有关李国旭转会阿根廷一事,是一位李姓经纪人从中联系的,这位经纪人在大连实德队员李尧租借博卡流产之后,向博卡俱乐部推荐了李国旭。而李国旭与李尧同为左路球员,在对李国旭进行了考察之后,博卡向这名26岁的年轻球员伸出橄榄枝。不过,陈宏说:“现在双方的谈判并不深入,重要细节都没有涉及,这位姓李的经纪人也只是表达了博卡希望吸收李国旭这个愿望。”陈宏表示,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形式,以及转会或租借费用这些细节双方都还没有谈到,李国旭下周一肯定不可能就这样飞到阿根廷去。“即使在不久的将来李国旭前往阿根廷,也肯定是试训,而并非阿根廷报纸说的直接加盟。”

  至于《奥莱报》所称博卡青年队已经在阿根廷足协为李国旭做了注册,陈宏感到有些摸不到头脑,他认为,可能是因为阿根廷联赛球员的注册期到期的原因,博卡方面才将李国旭提前上报到阿根廷足协,目的应该是抢占位子,以免双方一旦谈妥之后陷于被动。

  李国旭:留洋更希望去欧洲

  李国旭目前正随同重庆力帆在海南金鑫基地春训,对于博卡青年队伸出的这根橄榄枝,李国旭并没有显示出很大的热情。李国旭昨日私下表示,如果留洋,他更加希望能够去欧洲的高水平联赛,对于世界级强队博卡的试训邀请,李国旭有些犹豫不决。

  由于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的缺阵,李国旭在余东风率队之后逐渐找到了感觉,而且他自己又留在了征战中超的球队,并成为余东风新阵容中的核心球员,因此他更希望留在力帆。此外,由于博卡方面实际上只是发出了试训的邀请,李国旭对此也就不是十分的热情。或许此前李尧转会博卡的流产,让李国旭产生这种情绪,也可能是因为阿根廷联赛相对于欧洲顶级联赛还有相当的距离,他认为,如果留洋,能去欧洲踢球将更为理想。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余东风则表示,俱乐部并没有向他转达李国旭转会博卡青年队这件事,作为主教练,他现在还是按照原计划把这位球员设计进自己的中超阵容。余东风认为,李国旭本赛季留在力帆的可能性更大。

  李国旭是1999年从大连实德队转会到原甲B的重庆红岩的,红岩降级后,李国旭于2000年转会到陕西国力,2001年又从西安返回重庆,加盟重庆力帆队。在重庆力帆疲软的前锋线上,李国旭前两年一直是队内的得分王,2001、2002两个赛季一共为球队贡献了11个入球。但在力帆冲超失利的2003年,李国旭收获甚微。力帆中甲壳远走湖南之后,李国旭作为老力帆的10名火种留在了重庆征战中超。余东风入主力帆以来,一直把李国旭当作一个重要棋子来安排球队的新赛季阵容,在余东风的双前腰当中,李国旭担纲左路。

  尽管李国旭是力帆中超阵容中的绝对主力,但常务副总陈宏还是表示俱乐部对其走出国门持坚决支持的态度。力帆集团的利润增长点以摩托车出口为主打,而越南、尼日利亚和阿根廷是力帆摩托的主要出口国家,近年来,力帆一直在谋求输送球员留洋,为力帆摩托出口当开路先锋。操作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转会德甲慕尼黑1860的重庆鑫源公司,实际上也是力帆集团的一个关联企业,这家公司还一直试图将力帆国脚魏新送出国门。因此,李国旭加盟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一事,力帆老板尹明善给予了积极的支持。

  作者:本报记者妙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