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三旬老将完美演出 超级铁腰打造惊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拜仁球员所应当具备的素质中,“自信”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杰里梅斯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代表,这位德国国家队的球员曾经对媒体说:“只要我身体状态良好,就没有人可以抢走我的位置,”

  然而,这个赛季杰里梅斯却没能把他的豪言壮语付诸实际。从去年11月末到今年3月中旬,这位30岁的老将从首发阵容里消失了,即使作为替补,他也仅仅出场过三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杰里梅斯在拜仁中场的主力后腰地位被更为年轻的哈格里夫斯和德米凯利斯取代了,需要指出的是,德米凯利斯在拜仁的职责还只是盯人中卫。甚至连19岁的小将施魏因斯泰格都比jerry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我并不喜欢对杰里有时的言论,”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曾经以批评的口吻告诫jerry,“太多的空话在足球场上没有丝毫的意义,你必须做出你的行动。”

  杰里梅斯的确在球场上“做出”了自己的行动——在同罗斯托克队的比赛里,他又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中,并且开场仅仅三分钟他就为拜仁打破僵局。虽然三个赛季以来的首个进球没能为他赢得接下来在柏林的出场机会,但一切已经预示了jerry的回归。由于罗伯特.科瓦奇、德米凯利斯和林克的受伤,杰里梅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里都是以中后卫的身份登场亮相并且打满了九十分钟,也正是得益于这位德国球星的稳定发挥,拜仁才取得了本赛季难得一见的三连胜。

  虽然中后卫并不是这位老将最擅长的位置,但他还是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出色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无论我踢什么位置,我要做的都是为拜仁争取胜利。”周六比赛结束后,状态逐渐恢复的杰里梅斯谈了自己的感受。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在他看来,目前的位置只是一种临时性的工作,“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正打算回到自己的岗位,”正如我们听到的,杰里还是那个充满了自信jerry!

  (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