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新社专栏:小贝被自己制造的效应弄得遍体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慕尼黑消息,贝克汉姆最近深陷绯闻漩涡,这引起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德新社周二发表文章称,小贝正被自己成功制造的“贝克汉姆效应”弄得遍体鳞伤。

  俊朗的外形,时尚的气息以及精湛的球技,集所有流行元素于一体,贝克汉姆理所当然地成了上帝的宠儿,再加上他的流行歌星太太,这对明星夫妇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这个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世界脆弱的神经。

  还依稀记得小贝刚出道时的稚嫩,鲜红的队服,金黄的头发,中场附近的一脚吊门,技惊四座。在盛产天才的国度,一切都会被冠以天才的名号。贝克汉姆也相应地迅速成长。短短几年,俱乐部、国家队,联赛、欧战乃至世界,帅气的小贝横扫整个足球王国。

  与辣妹的结合,小布鲁克林的诞生,让贝帅真正从男孩转变为男人。他是一个恋家的人,他热爱家庭带给他的快乐,他将两个孩子的名字写进自己的身体,写在自己钟爱的球鞋上。幸福的婚姻,美满的家庭让所有的人都艳羡。英国是他的福地。

  然而,小贝的盛名迎来了无数的追逐者,球迷、商家、老板。

  2003年,忠心的小贝最终还是背叛了深爱他的球迷,告别老特拉福德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有着多位世界足球先生的佩雷斯花了大手笔买来了英伦当红小生大卫,他希冀着球队的腾飞,他要带领皇马众将士在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笔。

  然而,伯纳乌并不属于小贝。首轮后的灵光一现,小贝便沉寂了,就连曾经赖以生存的任意球也渐形渐远。

  引进了小贝的皇马中场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连续的几场重要比赛失利让人开始怀疑主席当初的决定是否英明。国王杯决赛失利,冠军杯提前出局,周末联赛又0-3惨败弱旅奥赛苏纳,将头名位置拱手让给劲敌瓦伦西亚,三冠王眼见灰飞烟灭。这样痛苦的夜晚,小贝回家后却还换不到半点安慰。

  上周末《太阳报》抖出了小贝与其私人助理雷贝卡-鲁斯在西班牙时的“性事”。两人之间的“情俏”短信也在当天被披露。其后,该报的一系列跟进报道更是让小贝焦头烂额。尽管贝克汉姆失口否认,但公众早已在媒体的引诱下失去了理智,老套的故事引得所有的人情不自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婚外情曝光后,周日马来西亚模特儿、律师之女莎拉再度向媒体踢爆与贝克和的偷情记事。29岁的莎拉是名身材高挑的模特儿,在上节目的访问当中踢爆与“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的婚外情,这段不伦恋期间超过2年,第1次会面是在2001年,当时贝克汉姆随当时效力球队曼彻斯特联队来亚洲做巡回表演时在新加坡认识的,后来又有几次接触。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小贝性事不断,而公众媒体似乎比小贝看上去更饥渴。所谓欲壑难填,他们无耻地侵入到私人的领域,极力挖掘一切关于小贝的绯闻,可怜的小贝正被自己成功制造的“贝克汉姆效应”弄得遍体鳞伤。

  一个社会学家研究表明贝克汉姆已远不只是一个球员,他已经成为体育上的一个奇迹,还有谁能像他一样能够让这么多人为之疯狂。(曾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