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极端球迷砸伤维埃里头部 蓝黑军众将誓言碾碎下一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08 新浪体育
维埃里有些郁闷

  新浪体育讯 复活节对于维埃里而言可谓是乐极生悲,国际米兰在对佩鲁贾的比赛中最后10分钟起死回生,维埃里兴奋地跑上场与马丁斯拥抱,然而在赛后,愤怒的佩鲁贾球迷向国际米兰的大巴投掷杂物,一个矿泉水瓶刚好击中了维埃里的头部,于是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复活节活动的图片中,维埃里的左侧太阳穴与眉梢之间贴着一贴白色的纱布,看上去多少有点喜剧色彩。

  不过这点伤病不会对维埃里造成什么影响,在第二天,人们又在国际米兰的训练场上看到了这位大个子前锋,难得维埃里还有情绪向记者开着玩笑:“还好,我的脑袋比较硬,不怕砸。”

  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维埃里说:“”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早上醒来的时候仍然有一点疼痛,纱布还不能拆,但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维埃里拒绝评价那些极端的球迷,“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对于那些本不该出现的球迷中的暴乱分子,我没什么好说的,尽管他们只是少数。”

  周三对马赛的联盟杯第二回合比赛,维埃里仍然可以出场。而在那场比赛中与他搭档的,将是在库里球场替补出场打进致胜一球的马丁斯。“太棒了,太棒了,”马丁斯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但是他没有忘记更为艰苦的比赛还在等待着蓝黑军团,“当然,这一切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击败马赛,在欧洲赛场上继续前进一步。”

  对于明天将要面对的对手,马丁斯说:“我们知道要击败马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想追平在客场的失利,我们必须尽可能快地进球,我们离不开主场球迷的帮助。”“你还能再进球吗,让我们看到'OBAGOAL'吗?”“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马丁斯做了一个鬼脸,溜走了。

  “我们将在比赛一开始就取得胜利,”阿尔梅达显得信心十足,豪气冲天,“从第一脚传球开始,我们就要向马赛队展示,究竟谁是这块场地的主人!要想抵消客场0-1的失利,并且打入半决赛,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特点来,我期待着一个爆棚的主场,就像上周我们在马赛时的情况一样。我等待着球迷们的支持,对于我们,对于球迷而言,这都是重要的一战,我们将为一场伟大的胜利而一起并肩作战,在这里作战的客队,一上来就会看到重压。”

  随着埃姆雷等人的痊愈,国际米兰现在又恢复了整齐的阵容,在联赛和联盟杯,扎切罗尼完全可以排出两套实力不俗但完全不同的阵容,充分实现轮换,因此相对于联盟杯的其他球队,蓝黑军团的体能优势是明显的,在联赛第四和联盟杯冠军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两大目标,蓝黑战舰正向着这两个目标告诉前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