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苦心雕琢未来巨星 新天才踏上13年前吉格斯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45 新浪体育
新天才C-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4月13日消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得到象吉格斯一样的待遇,以避免他过早精疲力尽。这意味着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将有选择地让小小罗纳尔多参加一些比赛,就象13年前保护年仅17岁的吉格斯一样。

  19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上轮英超联赛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为曼联队打入了关键的扳平进球。而曼联队今天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为保级而战的莱切斯特城队,小小罗纳尔多获得了他本赛季的第12次首发机会。

  弗格森在谈到这位19岁的小将时说:“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天才,随着每场比赛的进行,他变得越来越好。但是如果让他这个年龄的球员过多地参加比赛的话,那么你最终得到的将是一匹疲倦的老马。”

  弗格森说:“我们希望让他保持清新的状态以自己的步伐提高,这样在两年之后我们就将看到成果。作为教练,我学会了让年轻球员不致于精疲力尽,吉格斯就得到了这样的待遇,由于我们在吉格斯还是少年时就对他特别关照,现在13年过去了他一直能够保持最高的竞技水平。”

  在此之前,弗格森本赛季已经让小小罗纳尔多获得了三周的休息时间。弗格森表示,小小罗纳尔现在的比赛越少,他在将来上场的机会就会越多。弗格森目前的谨慎已经收到成效,小小罗纳尔多在过去两周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

  他的极佳状态在足总杯半决赛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时展现无疑,而在上周六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小小罗纳尔多以头球打入了曼联队扭转战局的一球。

  曼联队与莱切斯特城队的比赛至关重要,这意味着曼联能否在联赛中最后超越切尔西队获得英超亚军。弗格森表示:“莱切斯特城队在进攻方面人材济济,他们排名整个英超联赛球队中客场进球的第三位,所以我们本场比赛的防守将受到考验。”(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