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今夏再掀金元风暴 5000万英镑购小罗惊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小罗价值万金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4月13日消息,在去年夏天一掷千金令欧洲各大豪门心寒的阿布拉莫维奇在即将到来的今年夏天的收购举动格外引人关注,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罗塞尔表示,他担心阿布将在今年夏天向该俱乐部的罗纳尔迪尼奥下手,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已为这名巴西天才中场开出5千万英镑的转会费。

  22岁的罗纳尔迪尼奥被马拉多纳认为是世界最好的球员。当记者询问负责球员转会的罗塞尔时,后者并没有否认切尔西队的收购出价。罗塞尔表示:“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我有一定程度的担心,因为如果阿布愿意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投入数千万英镑的话,那么他的目标将是买走我们队中最好的一名球员。”

  罗塞尔说:“我拒绝回答我们是否已经得到了切尔西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报价,对于阿布来说,他有的是钱,而巴塞罗那仍是一支‘生病’的俱乐部,我们欠了1.64亿英镑,但我想我们应当采取财政控制,我们正在恢复的道路上。”

  不过罗塞尔表示:“我想伟大的球员参与到了巴塞罗那队复兴的事业中,我希望看到这种复兴能够继续。我的意思是看看阿森纳队,我们知道有的球队为了得到亨利向阿森纳队开出了5千万英镑的价码,但阿森纳队拒绝了这一开价。我想这是我们关于罗纳尔迪尼奥需要做出的相同决定,而罗纳尔迪尼奥已经与巴塞罗那队和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无论罗塞尔如何希望,罗纳尔迪尼奥这一赛季在诺坎普球场已经完全成长起来,而且使切尔西老板阿布确信他将成为世界下一位超级球星。切尔西上个赛季就曾追逐罗纳尔迪尼奥,他们迫切需要这样一位中场灵魂,特别是目前的乔-科尔未能继承佐拉的衣钵。

  马拉多纳对罗纳尔迪尼奥推崇倍至,他说:“罗纳尔迪尼奥带球的速度、过人、任意球技术和他的头脑都使得超过了象罗纳尔多和托蒂这样的球员。”

  此外罗塞证实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将永久收购租借的阿森纳队中场霍布隆霍斯特。(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