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今夏清洗第一人诞生 意青希望之星有望入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克-儒尼奥尔AC米兰的球迷也许已经淡忘了这个名字,尽管还在巴西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但是本赛季以来,罗克-儒尼奥尔无论是前半个赛季租借到利兹联,还是冬季之后加盟锡耶纳,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对于这位巴西中卫,加利亚尼已持放弃态度,他很可能成为AC米兰今夏清洗的”第一人”。

  锡耶纳不准备永久引进罗克-儒尼奥尔,他们需要的是AC米兰租借到阿维利诺的库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佐夫,但就算巴西人表现如此糟糕,AC米兰仍然收到了买单。

  这是一份来自葡萄牙的传真,据葡萄牙《记录报》报道,刚刚在联盟杯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局的本菲卡队向巴西人抛出了橄榄枝,而钦点罗克-儒尼奥尔加盟的,正是主教练卡马乔,而AC米兰绝对是同意放人,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几乎是一拍即合。由于斯塔姆、泽比纳确定加盟,科洛奇尼可能回归,罗克-儒尼奥尔在AC米兰的确没有未来,他的离去不会令任何人感到意外。

  除了罗克-儒尼奥尔之外,AC米兰在防线上还会有卖出。本赛季曾经被寄予厚望,但是最终由于低级失误不断,而失去了主教练安切洛蒂信任的劳尔森,据称将在下个赛季作为斯塔姆转会的一部分前往拉齐奥,而另一个离队的人,将是门将阿比亚蒂。一周以前,《全体育》、《城市足球》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爆出了阿比亚蒂交换巴勒莫门将西奇纳诺(现租借到莱切)的消息,而在复活节之前,又传来AC米兰接洽罗马,准备收购意大利现21岁以下青年队门将佐蒂的消息。作为阿梅利亚的接班人,佐蒂本赛季已经渐渐在风头上超越了前辈,本赛季出场2次,得分均是7分,尤其以主场对乌迪内斯一役表现最佳,由于罗马想要留住托蒂,同时又需要应付经济危机,萨穆埃尔、埃莫森,包括佐蒂都可能被出售。由于老菲奥里即将退役,AC米兰在门将位置上很可能面临不止一个变化,不过迪达的主力位置仍然是无可动摇的。此外,对于阿比亚蒂而言,红黑军团倾向于租借,而不是转会。

  由于今夏AC米兰将引进前场、后场的几位球员,尽管泽比纳不需要转会费,但无论切万顿还是斯塔姆,都需要千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在冠军杯没有打入四强经济受损的情况下,AC米兰如何出售好队内的多余球员,带来尽可能多的转会费,以填补在买入上的花销是很重要的。

  此外,戴维斯的经纪人吉尔林斯在收到了AC米兰开出的为期3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之后,现在已经开始了与巴塞罗那的谈判,但依旧是老问题,巴塞罗那是戴维斯的首选,但他们开出的合同并不高。这令荷兰人感到非常踌躇,AC米兰方面开出的合同也没有达到戴维斯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条件,无论选择哪一家,荷兰人都是心有不甘,尽管拉波尔塔表示“戴维斯留在巴塞罗那的机会达到75%”,但这件事情的变数依然很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