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今夏最大手笔正式启动 任意球怪杰悄然现身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意甲联赛,切万顿一记漂亮的进球没能帮助莱切战胜帕尔马,但他的表现依旧得到了好评,《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给了他6.5分,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切万顿以15球名列第四,但由于在未来的问题上,他已经与莱切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无论莱切降级与否,这位乌拉圭射手下赛季将肯定无法出现在莱切的阵容中了。

  切万顿会去哪儿?一段时间以来与他接洽的球会只有一家:AC米兰。然而复活节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际,乌拉圭人和AC米兰的故事又前进了一步。

  据意大利体育日报《全体育》及电视四台报道,乌拉圭人上周末比赛之后随即驱车来到了米兰,随即有人在米兰内洛见到了切万顿的身影,据披露,AC米兰给了切万顿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的具体金额不得而知,但是据称这份合同已经得到了切万顿本人的认可。

  与斯塔姆的转会一样,AC米兰在切万顿的问题上同样是先搞掂球员,然后开始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莱切俱乐部早已确定切万顿转会,但是他们需要得到一个好价钱。电视四台的报道称,AC米兰的报价达到1200万欧元而对方索要1900万欧元,双方有700万欧元的巨大鸿沟!不过这样的开价与此前《城市足球》的说法多少有些出入,1200万欧元和1900万欧元,应当是AC米兰与莱切为切万顿和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两人的开价,而在两周之前,AC米兰的开价是950万欧元,现在,布拉伊达已经向莱切靠近了一步,双方的差距有望进一步缩小。

  电视四台称,折衷的方案是,AC米兰会用一到两名替补球员作为“搭头”搁置到交易当中,电视四台提到了两个名字,一是年轻的前锋博列洛,博列洛下赛季去莱切、劳尔森下赛季去拉齐奥,这都已经是AC米兰内定的事情,并不新鲜;二是上赛季加盟AC米兰的中场达拉-博纳,后者在博洛尼亚目前很不愉快,一次伤病之后失去了主力位置,他的经纪人曾经表示:“萨姆(达拉-博纳)会改换门庭,我希望是去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现在看来,他去莱切的机会更大。而AC米兰和莱切,恰好是一名前锋加一名中场,交换另一名前锋和中场。

  “舍瓦+切瓦”是AC米兰球迷憧憬的锋线组合,尤其是在因扎吉每况愈下的情形下,切万顿的到来尤其重要,切万顿的拿球和盘带将给舍甫琴科制造巨大的空间,同时他神出鬼没的任意球将弥补AC米兰直接任意球罚手的空白,切万顿在意乙时开始苦练任意球,1年半的时间打进6个任意球,本赛季他已经3次以任意球洞穿对手的球门,其中就包括AC米兰。

  不过切万顿的弱点是身材不高,这有违加利亚尼“增加一名高中锋”的初衷,如果采用“切舍”组合,那么弹跳力出色舍甫琴科将更多承担起头球抢点的责任,而AC米兰也会尽可能多采取地面球和中路进攻的打法。(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