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连续征战尽露疲态 场上失误评分全队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夜的比赛匆匆而过,即使得到宝贵的1分也仍然不能改变曼城如今面临的降级压力,孙继海连续4轮首发。而本场也没能“坚持”打完全场,第75分钟因为表现糟糕等原因被替换下场,而自3月28日连续5场比赛首发以及从英国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往返旅程都消耗了孙继海的体力,在挑战面前,孙继海这次未能成功。

  本场比赛热刺和曼城都希望取胜,而热刺此前在足总杯中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曼城
连追4球逆转翻盘,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热刺基本上从中前场就给曼城带来压力。塔里科和迈克尔-布朗负责热刺的左路攻防,他们是孙继海在本场比赛直接对抗最多的对手,但孙继海和赖特-菲利普斯相互影响,他们的表现都不理想,博斯韦尔特和邓恩经常倾向于右路协助他们防守。

  上半场在体力的保证下,孙继海基本没有什么失误,但塔里科在边路的1-2次传中却带来威胁。进攻方面,赖特-菲利浦斯表现不佳作用有限,加上热刺的攻势猛烈,孙继海的在上半场的助攻寥寥。下半场的比赛,或许是体力透支使得技术动作难以发挥,孙继海下半场刚刚开场的犯规,热刺差点就利用任意球头球得分。热刺的扳平入球孙继海需要承担更多责任,他的疲软防守让迪福突破至禁区内射门后扳平比分。

  而身体协调性很好,灵活敏捷,速度也相当快的迪福在同孙继海的直接对抗中也占据上风,塔里科和迈克尔-布朗这对左路搭档今天的配合也比较不错,这与赖特-菲利普斯和孙继海的右路攻防成明显对比。特别是孙继海,在失误导致对手扳平之后士气低落,除了一次助攻传中颇具威胁,其他时间的表现也很勉强,他就直接遭到了门将詹姆斯的提醒,表现不佳是斯图尔特-皮尔斯将其换下的主要原因。赛后的英《独立报》就给孙继海打出了全队最低的5分,这还包括塔纳特和富勒。

  相对于队友而言,继海在打完同阿斯顿维拉之后便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长途的旅行往返奔波消耗了孙继海的体力,加上本周英超32-33轮连续进行,球员们很难有机会去调整状态恢复体能,这对于孙继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在范比滕受伤孙继海获得首发机会之后,他的表现虽然没有太多出彩但却表现稳定,但是在连续的征战下,没有体力保障的孙继海尽露疲态,在失误后也显得士气低落。或许他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自己,但机会稍纵即逝。(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