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孙继海盯防失误中途换下 曼城客场平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白鹿巷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曼城客场1比1战平热刺,遭遇4连平,目前高出降级区3分。孙继海连续4轮首发,这是他从3月27日开始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参加的第5场比赛。上半时,阿内尔卡打进他近12场比赛的第10个进球。下半时,热刺前锋迪福抓住孙继海盯防失误追平比分。第74分钟,孙继海被辛克莱换下。

  白鹿巷球场气氛紧张,两队仅相差2分,均有降级危险。基冈还在家中养伤,助理教练科克斯保持了上周六主场惊险逼平狼队的阵容。托特纳姆调整了3名首发球员,塔里科伤愈复出,卡努特与波耶特赢得首发,齐格因伤缺阵,凯勒与小基恩沦为替补,状态不错的小基恩没有出场有些奇怪,他曾经分别代表狼队与利兹联队攻破过蓝军球门。有趣的是,左路与孙继海对峙的边前卫迈克尔-布朗是曼城青年队培养出来的。

  第2分钟,阿根廷左后卫塔里科传中,波耶特禁区右侧头球偏出远门柱。第3分钟,塔里科再次策动进攻,迪福禁区前沿左侧抽射偏出近门柱。第9分钟,孙继海对卡努特犯规,雷德克纳普左侧开出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1分钟,雷德克纳普分球,卡尔右路传中,波耶特头球被詹姆斯扑出。第12分钟,卡努特传球,孙继海解围。

  第20分钟,波耶特禁区右侧倒钩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迪福巧妙将球漏过,卡努特在门前18米处抽射,前西汉姆联队友詹姆斯奋勇化解。第25分钟,阿内尔卡中路背身拿球回敲,麦克马纳曼左侧得球斜插中路,右脚将球推到禁区边缘,阿内尔卡扣过多尔蒂右脚推射,凯勒倒地封出,阿内尔卡在门前7米处右脚补射打进左下角,曼城1比0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第22球。

  热刺马上得到扳平机会,第28分钟,西蒙-戴维斯禁区左侧右脚抽射,但直接打到詹姆斯身上。第31分钟,结束3场停赛的右后卫卡尔受伤,凯利替补出场。第32分钟,多尔蒂丢球,博斯维尔特左侧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击中门框。第42分钟,孙继海对迈克尔-布朗犯规,后者任意球没有威胁。第43分钟,西蒙-戴维斯掷入边线球,加德纳近距离头球被詹姆斯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曼城几乎扩大优势,阿内尔卡传球,福勒在门前5米处左脚射门,但凯勒反应奇快将球扑出。

  球迷希望下半时出现更多进球,两队本赛季在足总杯中曾经上演一场经典大战,曼城在上半时0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神奇逆转。下半时一开始,孙继海对迈克尔-布朗犯规,塔里科左侧开出任意球。第47分钟,西比尔斯基禁区前沿抽射被凯勒没收。第50分钟,热刺再次错过扳平机会,福勒对迈克尔-布朗犯规,被黄牌警告,塔里科左侧开出任意球,波耶特头球击中门柱。

  曼城的好运并没有延续多久。第52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迪福在小禁区内转身摆脱孙继海,右脚射门扳平比分,这是他年初加盟热刺以来的第5个进球。第58分钟,塔里科左侧远射被詹姆斯没收。第59分钟,孙继海传中,加德纳解围出底线。福勒被万乔普换下。第62分钟,布涅夫切维奇禁区内右脚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72分钟,塔纳特右路开出任意球,西比尔斯基前点头槌偏出远门柱。小基恩换下老将波耶特。第74分钟,孙继海被特雷弗-辛克莱换下。第81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脚远射高出。1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被凯勒化解。最终,双方在本赛季第5次交锋中握手言和。尽管热刺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战平,结束了联赛4连败,但球迷们已经失去耐心,他们第一次喊出了让代理教练普利特下课的口号。

  托特纳姆(4-4-2):凯勒/卡尔(31'凯利),多尔蒂,加德纳,塔里科(64'布涅夫切维奇)/雷德克纳普,西蒙-戴维斯,波耶特(73'小基恩),迈克尔-布朗/卡努特,迪福。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74'辛克莱),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西比尔斯基,麦克马纳曼/福勒(64'万乔普),阿内尔卡。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