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后腰英雄暗含相克命 贝隆马克莱莱难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25 体坛周报

  切尔西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上场对阿森纳的冠军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马克莱莱严重受伤,自去年11月9日后就没有为蓝军再上场的阿根廷人贝隆终于以替补的身份复出。这再次证明:这两名同样可以司职后腰的名将之间存在相克现象。

  自去年夏天相继转会来到斯坦福桥后,贝隆和马克莱莱同时在场上为切尔西效力的机会只有4次:9月27日联赛对维拉的比赛双方只有6分钟同时在场上;10月1日冠军联赛对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耳其贝西克塔斯,两人一起打满90分钟,结果蓝军0比2失利;三周后对拉奇奥,马克莱莱和贝隆一起打了64分钟,结果贝隆被换下后,切尔西才反败为胜;只有11月9日对纽卡斯尔的5比0一役是两人联手贡献的大捷,但随后贝隆就受伤了;而现在,贝隆刚刚复出,马克莱莱就又倒下了……

  马克莱莱是在和西甲老冤家、当年在瓦伦西亚的门迭塔发生冲撞而导致膝部受伤的,随后立即便被用担架抬下送往医院接受扫描。赛后,拉涅利在懊悔只和米堡打成平局的同时,也对法国人的伤情表示了关注:“我目前还不知道马克莱莱的伤情到底有多重。他膝部出了一点问题,我们要继续观察。”

  只要拉涅利不像阿森纳的旺热近来那样接连虚报伤情,马克莱莱就几乎注定无法在周一对维拉的比赛中上场,甚至可能将缺席4月20日在摩纳哥的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不过,令拉涅利可能稍微宽心的是贝隆的复出。

  背部有伤的贝隆在切尔西确保进入冠军杯四强后才伤愈,被媒体讥笑为“因为闻到了奖牌的味道而下山来摘取胜利果实了”。而本场比赛之前,对于贝隆和克雷斯波这两个加起来价值3000万英镑的阿根廷人,媒体最刻薄的话是:“切尔西主帅现在看到这两个人的心情,大概就像国防部的人看到两架用2.5亿英镑购买的直升飞机在多云天气下就无法飞行时一样。”

  最终,马克莱莱的受伤使得此前一共才为蓝军出战12次、本月早些时候才刚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逍遥回到伦敦的贝隆再度出山。他上场后的第一脚触球就是给格雷米一记30码外的准确传球。不久,贝隆差点利用一次25码外任意球的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比赛最后时刻,贝隆再次错失任意球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